close

從小到大每年十月十日都要放假!

以前小時候不知道,還會高興的說,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因為課本就是這樣教,但是中華民國在1949年就被毛澤東給滅了,不過,我在想今年可能、大概、也許是中華冥國,最後一次在台灣過冥誕了。

 270  

Bumbler Ma的亂搞之下,明年肖想去9月北京參加APEC,順便跟阿共仔簽了和平協議,去奠定他媽的歷史地位。

然後以後我們的國慶就是過十月一日,然後還可以連放一星期的長假咧!想想也不錯呀!是不是?

 425  

我今天很也很想上街去!

無奈,我的身體被禁錮在水果攤裡面寫稿、看稿與核稿,望著窗外的藍天,而我發現自從阿告上台之後,我怎麼覺得一年過得比一年還不快樂呀!

電視台的主播們一個勁的在講馬王破冰,臭青母變成潤滑劑,沒有看電視畫面,一整個覺得這是在講什麼,然後阿告還化妝上台咧!靠北喔!這妝是請那個禮儀公司的化妝師化的!那個眉毛是怎麼了,臉上的粉又是怎麼了,阿告~你有事嗎?

509

然後,然後今天一堆人上街抗議去,結果發現,阿告真的實在好夭壽喔!

公民

因為上街嗆馬的團體,比以前7年前抗議阿扁的紅衫賊還要多呀!可見他馬的多顧人怨呀! 

看看鄉 一片雪白的人潮呀!公民自發性的力量是多動人。

405  

阿告!你真的不要再造孽了。台灣被你搞得國不國,家不家了,難道你真的要做到─幼無糧,民無房,大家都活不下去才行嗎?

604

不過現在也差不多了,不是嗎?我覺得你真的還是自己下台比較好!

  188    

今天稿子寫多了,腦漿被擠乾了,我也罵那個馬罵到到辭窮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