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苗栗惡霸縣太爺被扔了鞋子之後,全國的民眾竟起而仿效,開始同心「鞋」 ,拿舊鞋去扔那個Bumbler告,人家陳勝吳廣是揭竿起義,那現在台灣是什麼?用鞋來練臂力嗎?比賽得誰可以扔中馬頭,扔得又準又狠嗎? 

1974_副本  

因為大家在比典扔鞋,於是條子北北就啟動補鴿網來撈鞋,免得那天鞋子不偏不倚的就KBumbler告的馬頭呀!如果真的鞋子有靈性,在天怒人怨下,我真的覺得鞋子會鑽過那捕鴿網,直接命中Bumbler告那顆馬頭。 

前幾天松山慈祐宮就貼了告示,說12日開始道路要封起來,但是我一整個不知道什麼原因,原來是建宮260週年暨天上聖母1026年重陽飛昇,所以要慶祝就是了!而且不知道信什麼教的Bumbler告,也到松山慈祐宮上香,想當然爾,Bumbler告又在神殿上當眾被嗆了。 

早知道我也要去嗆!甚至去扔鞋說! 因為慈祐宮離我家好近的說!

其實我真的覺得,Bumbler告就不要出門了,走到那兒就被罵到那,被訐譙到那兒,只有靠自己不斷的催眠自己,覺得自己很棒很強,如此的為國為民,為那不知道什麼鬼的中華民族大義,兩岸的和平與未來,這麼努力竟無人能懂,讓她滿腹委曲呀! 

唉!那有人像Bumbler告把總統當成這樣?真為我們台灣人感到無限的悲哀呀!台灣與中國,根本就是一邊一國呀!這種真理!這個被689萬人選出來的台灣的總統卻看不懂,也不能理解。 

413  

我想不能理解這個道理的人是他,不是我們!因為他從來就像就不認為他是台灣人的總統,因為他只有為426爭取福利,台灣人的死活,他根本一點都不關心,亦或者他本來就不是台灣人的總統,還有臉在國慶文告提到「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不是國際關係那是什麼關係,嫖客與妓女的關係客兄與人妻的關係?還是天朝與屬國的關係?還是你與26國眉來眼去的通姦關係 

誰不知道你朝朝暮暮就想賣了我們去當特首。 

一個不能帶給人民希望與未來的總統,你還是下來好了!不然那一天,連捕鴿網都擋不住的飛鞋砸頭,你又要揚名國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