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一直是用阿婆家的阿鳳!可是最近阿婆的阿鳳不是很長進,一直長不大,看得我眼睛實在是很吃力!雖說如此,但是只要有新機,只要開賣,一直呈現秒殺的情況,是果粉太捧場,還是阿婆真的太偉大呀! 

  4665  

只是阿婆自從CEO挫起來之後,就變得有病,居然去推那個看起來像便宜貨的5C,還配上那個洞洞殼,我朋友說那叫「可悲殼」,因為長的實在很可悲,根本就像在剉籤用的道具,不但是廚師的良伴,還可以用來做米苔目,只要拿著米漿在「米苔」上一壓,下面再煮個滾水,於是就可以有米苔目出現了! 

我覺得「可悲殼」甚至可以在小嬰兒添加副食品時,用來磨果菜泥給小嬰兒吃!重點這5C並沒有很便宜,這一台也要550美元呀!只是大家嫌歸嫌,但是這5C的質感摸起來真的很不錯說! 

941

然後被大家嫌到不行的5S,上市後一整個大熱賣,根本就是秒殺,真是意想不到呀!那大家是在嫌頭上一個洞的嗎?真是不懂呀! 

嫌貨才是識貨人?

今天早上我們在研討會,但是種花電信十點開始預約,即使台上的人講再精彩,下面一堆人忙著要預約手機,只是940網站就掛了!

1  

我的同業哎哎叫!因為她的4S被她早就摔得破爛爛,不換也不行!於是F5一直按一直按,按到鍵盤都快破了,等到網站上可以上去,準備預購的時候!整個畫面就長這樣了! 

莊笑   

我一整個狂笑呀!真的太好笑了呀! 

哎喲~別說她想要到流口水的金色與第二志願的銀色都買不到,就連太空灰也搶不到,這手機又不是不用錢,為什麼這一下子就秒殺了咧? 

其實我也想換5S呀!基本上因為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我對阿婆還是有感情的,就像我對我的諾基亞6150,還是有感情的呀!但是阿婆實在不長進,所以我打算移情別戀,換到SONYZ1鏡激白

老人家畢竟還是適合大螢幕的產品呀! 

SONY Z1  

然後,現在的大畫面手機,說老實話,我覺得hTC的蝴蝶機還有New One One Max也是長的不錯看啦!

HTC One max冰川銀 (1)  

做人還是要憑良心講,所以說人除了是外貿協會以外表取勝外,畢竟我對內涵相當重視的,我可是要內外兼俱才 行!用得上手才行。

像三爽在我們同業口中就是用過都說「X」,內外兼爛所以就不用說了!

三爽機讓我看得很不爽,我連抬頭看都不會看他一眼,免錢送我都不要了,更何況還我花錢買哩~


想都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