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冷到靠北,雖然我有煤油暖爐,讓我在家穿著短袖短褲在上網唬爛,但是走出戶外,哎喲~冷到靠北的天氣,即使我不怕冷,但還是會讓我起加冷筍哩!

因為太氣很冷,昨天廖董被冷到吱吱叫,打電來話靠北,叫我去幫他從日本扛台煤油爐回來,否則就不配當他的愛人!

然後,他就跟我說,陽明山今天一定會下雪,所以他一早就得上山去拍相片!

 
早上去上日文課時,看到外戶的溫度計是7.5度,不知道是不是壞了!

因為我覺得今天的天氣比日本的零度還冷呀!

然後我在跟日本的
お姉さん講電話時,她說她家的窗外正在飄雪,我說,那有什麼,我們靠北市的公園陽明山也正在下雪,電視剛好就出現主播在念稿!
 

陽明山下雪了!由於溫度下探零下2度,加上水氣充足,睽違5年陽明山、大屯山區呈現白銀白一片,大批民眾一早趕往陽明山賞雪,使得仰德大道湧現車潮與人潮!一路塞到山底下
 

每年冬天只要氣象預報有寒流要來,就會有一堆呆子衝上山,不管會不會下雪,反正衝上山就說是要去賞雪!可能因為是台灣地處亞熱帶,一般人很少有機會看到雪吧!夏蟲不能語冰,所以夏蟲見到雪,自然是興奮莫名!
 

所以即使山上的路會讓人塞到死、山上的公共廁所髒到死,還是阻止不了一堆人上山看雪的決心,真的很敬佩這些吃飽沒有事幹的人!要看山上稀薄得可憐的雪,不如打開你家的冰箱內的冷凍庫,就可以摸到爽呀!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只要有寒流來,電視台的
SNG車就會開上山,然後到上山去做連線,真不知道台灣是沒有事情發生了嗎?還是電視台人力太多,所以一定要做這種浪費資源的事才行!
 

只是有時冷氣團不一定會帶來水氣,所以也不一定下雪,即使有下雪,也是稀薄的得可以,但是只要有電視台的鏡頭,賞雪的人都會做幾件蠢事,一就是去挖雪來吃,這不知道能不能吃,空氣污染那麼嚴重,還敢隨便挖起來吃,真是有夠噁心!
 

接下來就會有自稱是大學生人,上半身脫得一絲不掛,說要向低溫挑戰,拜託!我看這不是有向低溫挑戰的勇氣,而是代表你們的智商不夠高,向低智商挑戰

 

而且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去山上賞雪回來之後,一定要在車前堆一個雪人,讓大家看你們有去賞雪了,拜託咧!你們以為台灣山上是北海道,還是歐洲下暴雪呀!台灣山上的雪下得比挫冰還少,別說堆雪人、打雪仗,那雪一拿起來就化了,還堆雪人!
 

每一台山上看雪的車,都要在車上堆個雪人帶下山,在山上摳摳挖挖的,就為了把那稀薄的雪往自己的車上堆,殊不知大家都這樣做,那後來上山的還要不要看雪呀!然後那種雪人髒得要死,一點美感也沒有,而堆出來的雪人,小的可憐,堆這種東西實在是堆心酸的。
 

說真的,每年到此時看到的不是山上因為低溫而下的雪,而是看到一群低智商的台灣國民往山上擠,所以我認為低溫可能會誘發低智商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