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水龜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這比什麼電毯還要棒多了,而且又環保,真是棒到不行的一個東西!這個真是古人的智慧結晶呀!

在這麼冷的天裡,包著水龜兄睡覺,真是很舒服的事,而且腳很冰還可以暖腳,就像抱個小太陽在身上睡覺的暖和幸福感,實在是超棒的!

 

水龜真的是很環保的東西,又不耗能,隔天要加新的熱水時,再把裡面的水倒到浴缸裡面重覆使用,比使用電毯來得環保。
 

之前有寫過一篇叫做《》,我的水龜是在日本買的,某一天我們幾個人在日本的逛超市,發現水龜就立即抓個一隻,馬上就衝到櫃台付錢去了!因為台灣我看到的幾乎都是在菜拿國製造的,我妹在菜拿國買回來孝敬我老北的黑心水龜,那捲邊居然是用熱熔膠黏的,熱熔膠碰到滾燙的熱水,馬上就化了,於是熱水就滲出來,滴的滿床都是濕的、就連棉被也是濕的!

所以我比較相信日本買的產品的品質!

 

後來我老北覺得他是天才,就把水龜的邊用錫慢慢焊起來,水龜就可以用了!
 

台灣以前老式的水龜都是鋼做的,加入熱水後很燙,所以得用厚的浴巾包起來,才不會燙到,而我在日本買的水龜則是塑鋼做的,我在日本買的時候,店家還有賣外面的包布,十分的可愛!
 

把水龜裝滿熱水後再放在棉被裡面,要睡覺時被子都被水龜兄暖完了,被子就很暖,那需要去生個孝子黃香來暖被呀!我有水龜兄就可以了!哈哈哈!
 

在日本水龜跟煤油爐都是季節性商品,就像我跟白痴農藥冬天說要去買捕蚊豬,最好是可以買得到啦!(可是最後還是因為上天可憐我們兩個人,在零度風中尋豬的精神給感動到,終於還是被我們買到了呀!),但是這種可遇不可求的東西,有看到就買了,不然夏天去日本誰跟你賣水龜呀!

 

這次在日本鹿兒島帶著鐵牛姊逛超市,看到一片滿滿都是水龜,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水龜,哎喲~真想全部都抱一隻回家好了!看看今年下半年再來糾一個水龜團好了,看能不能運一箱水龜回來,讓大家都有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