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這種仙貝,尤其是包有海苔的,我從小就很愛吃!


這種加了海苔的仙貝雖然有一點鹹,但是吃起來的感覺就很好說,所以到日本我都會買!

尤其是在淺草的仲見世通上,就有很多家仙貝老店,現場可以買到剛烤好的吃!這種現買現吃的香脆魅力我可是無法抵擋!
 

之前阿雪的櫻花伯,這個櫻花伯不是鹿兒島的櫻花伯,是長野的櫻花伯,他們兩個人的年紀還真是差不多,只是一個在賣電子零組件,一個在賣木材,但是他們兩個人都是IT神人就是!
 

之前阿雪從日本回來,帶了這一盒仙貝說,她家的櫻花伯要給我的!真是很感謝長野的櫻花伯。

 

打開盒子一看,一整就覺得專業起來!

這是銀座的職人
集い仙貝(仙貝專業 
職人特選)的仙貝,一看就整個很豪華!

口感當然也很好吃呀!

 

我覺得吃這種仙貝,吃到後來就有一種米香,真的很不錯!

吃過一次就迷上了這種味道呀!

 
今天就這樣了!最近因為有一點小忙,看圖就好,就混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