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南下開會,與小蔥頭約好在公司,我開車去載他!小蔥頭買了咖啡與《蘋果日報》上車,還來不及打開咖啡來喝時,卻被水果的標題給他嚇醒了!

啥!啥!啥!呂阿嬤要出來選總統喔!

 

這實在是太夏克了!讓我一整個驚與嚇,由於時間好早,找不到人可以收驚,於是我一路上無法握好我的方向盤,就這歪歪斜斜的上了高速公路,口中還不斷喃喃的唸著─呂阿嬤要出來選總統!呂阿嬤要出來選總統!
 

驚驚~怕怕哩!
 

這下我明白了,原來呂阿嬤從五都選後,就不斷的藉故轟小英的答案呼之欲出,原來是小英擋了她的路了!因為呂阿嬤從以前就不甘心當個深宮怨婦,也不想當呂后,所以決定出來跟阿告對戰了!可是人家阿告是奶油小生,有一堆藍教花痴妹的票,呂阿嬤你有什麼呀?你拿什麼出來選呀!

 

可是看看人家阿嬤也有1成的支持者,那也是棒到不行呀!至少有票房,不會有行無市呀,可是誰會投給阿嬤呢?我是不可能啦!我的票是小英的,現在是,以後也是,即使我有一口氣在,我就是投小英了!
 

如果不是小英出來選,那我可以自己在選票上,貼張小英的貼紙,自己寫自己填,再自己蓋章嗎?
 

或許同性相斥,那我就問了跟我一樣是深綠的鐵票部隊成員小蔥頭說,你要投誰?「當然是小英呀!還用說!」小蔥是年輕小夥子,或許有戀母情節,但是保證沒有戀嬤情結!那找個年紀相當的!
 

於是我就問了我的阿爸,我的阿八就先是高八度的臭訐譙後,然後就說,這些白毛的公仔媽最「不ㄙㄨ鬼」,一天到晚搞些有的沒有的!阿公媽就乖乖的坐在供桌上被人家侍奉、給人家拜就好了,爭什麼爭,做都做過了!阿吃飽太閒不會去談個戀愛也不錯,有個黃昏之戀,就不會想東想西了,譙完後接下來他就什麼也沒有說了!

以我當了他數十年的女兒來看,即使是呂阿嬤出來選,保證他一定不會捏著他的
LP去投賭爛票給呂阿嬤,所以呂阿嬤的票有誰會投她呢?
 

人家呂阿嬤有說了!她是最有治國經驗的,而且她的知名度跟志玲姊姊一樣,可是如果是這樣,那叫志玲姊姊出來跟你搭當好了,我票或許會投給志玲姊姊,而不是你呂阿嬤呀!
 

呂阿嬤說:我要選總統! 
 

蘋果妹說:我票就是不投你~

呂阿嬤說:我最有治國經驗

蘋果妹說:我最有投票經驗,所以不會投給你。
 

呂阿嬤說:我知名度跟志玲姊姊一樣! 
 

蘋果妹說:我票就是不投你,叫志玲姊姊揣共,叫志玲姊姊選總統~
 

人真的要有自知之明呀~

雖然你呂阿嬤名列台大6姬之一,但是我的票還是要投小英!

我的票是小英的!我的票是小英的!  

 

我的票是小英的!我的票是小英的!


我的票是小英的
我的票是小英的!

我的票是小英的!我的票是小英的!

呂阿嬤你看到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