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峇里島就是要玩水,雖然
Club Med包含了很多水上活動,但還有很多活動是必需到外面去玩的!因此當吳導說「年輕人就應該去泛舟」,於是說到做到的他,就很大方的請我們去烏布泛舟了!

 從努沙都哇到烏布,在地圖上看是短短的路程,但是搭遊覽車還是得花上2個小時,於是我們這一群40多個人,就分搭2台遊覽車從努沙都哇到烏布。 

由於今天是外出日,所以有導遊帶我們前往,這個導遊據他自己說,他是第N代的華人,看不懂漢字,只會說與聽,這些華語則是看電視學來的,這與我們看好來塢電影學英文、看日劇學日文的道理是相同的!
 

在前往烏布的路上,他跟我們講解泛舟該有的規則與做法,以及峇里島一些的風土民情!只是他看到我們大家一整個像是煮熟的蝦子被撈上岸般的全身通紅,疼痛不已在那邊唉唉叫,而覺得不可思議!
 

直問:你們都沒有塗防晒嗎?
 

有呀!而且不斷的補塗咧!還是一樣被晒得要落皮,還過敏咧!
 

於是他想了半天,找到原因與理由了!他說,因為峇里島接近澳洲,而澳洲的天空上面破了一個大洞,導致峇里島的紫外線特別強,你們又在透中午在水中操課,水中的紫外線在水的反射下是岸上的4倍,怪不得你們個個像是煮熟的蝦子,被撈上岸一般紅通通。

 

看!曉君全身又紅又腫!

來之前領隊提醒Club Med的海岸水質不佳,若非必要皮膚很敏感的人,千萬不要下水的說法,在我跟曉君嬌貴的皮上得到驗證,結果真的是全身一整個又紅又腫又痛的!

在車上因為前一夜痛到沒有睡好,加上有一點發燒,早上吞了一包パブロンゴールド
A,就這麼晃晃的就昏迷睡著了! 
 

到了烏布才一下車,就跟所有觀光地區一般,所有的國家也都一樣,當地的大人與孩子就過來賣東西了!不同的是這裡的小孩不賣紀念品,賣的居然是飲料,而且這些小孩從一下車之後就是不斷的黏著你!


幾乎每一群人身後都有一個小孩跟,真是太恐怖了,而且這些不斷的用中文跟你說「跟我買、跟我買」。

而且做生意時不忘拍照!當我舉起相機時,她們都排排站的站好!讓我方便幫她們照相,真是超可愛的!要是都市的小朋友,可能早就一溜煙的跑光光了!

 

只是這裡小朋友人肉販賣機賣的可樂罐要2萬盾,換算成台幣一罐居然要66元了!

本來想交觀一下,後來想想這個在台灣都可以買
3罐了喔!真的有夠貴的!

即使是風景區也不該如此的貴吧,一罐
50元我還能接受。

 

當我們人都下車後,接下來從遠處駛來各種顏色的敞篷吉普車,顏色都好炫呀!


反正我們人多,而且都是自己人,所以看自己喜歡那一台,就上去坐就是了。

 

車行在烏布的小村子裡,因為這裡的居民都是信仰印度教,一天要供奉神明
4次,屋外也掛著用竹竿撐起的高高的吊飾,車行其中,有一點像是墜入世外桃源的感覺!

如果我們不是生在台灣,過著每天急著追趕的生活,悠閒如這般的生活也是不錯的。

 
在拍照的同時,看著漂亮的景緻與寧靜的小村落,有一種不小心跌入不同時空的感覺。

到了泛舟的地點,分好組後,穿上救生衣與膠盔以及拿好槳,每條船
6個人!演員就是演員,到那兒都是演員,身上充滿了演戲的戲胞!

看這群人真是有夠愛演的!


我們的人數大約是
7條船,而導遊交代我們將要換的乾衣服留在車上,貴重的東西交給每船的教練後,就走下200公尺垂直落差的階梯到河谷,準備泛舟了。

 

因為目前是雨季,天天都下大雨,這裡的河水也不是很乾淨,濁濁的,然後,導遊還交代,在泛舟時,不要亂潑水,即使要潑水,也不可以笑,因為在笑時,張大嘴的同時,髒的河水就會被潑進嘴裡,就吞下去了!

 

可是後來我覺得他的交代,根本就是多餘的,因為我們人多泛舟還有互相潑水的過程實在太好笑了啦!所以我想大家大概都喝了不少髒河水呀!

 

光是美國大執行長那一條船,就成為大家進攻的目標,誰理執行長不斷的喊說「你敢潑我,你要出代誌了呀!」但是照潑不誤!

尤其是當他們的船卡在石頭間,船上
6個人不斷的跳呀跳呀的!要把船弄出來,看那蠢樣,就讓我們笑到快翻船了!

 

更別說有人蠢到自己划到往瀑布衝!
 

就這樣從上游泛舟到下游,根本就是一整個潑水大賽,還有人因為水潑來潑去,結果潑到隱形眼鏡被水沖掉了!

 

人多就是這樣好玩呀!

 

今天天氣還算好,只有小露一點陽光,身上的晒傷不致於因為又要晒太陽,結果更嚴重!


終於到了岸邊,接下來又得爬
200公尺的垂直落差的階梯才能到上面的停車場!
 

此時船才靠岸!那些賣飲料的小孩又出現了!真服他們還記得你,因為剛剛在停車場時,你有說等一下再買,所以他就記得你!

問題是,你去泛舟身上那有錢,沒有關係,他會等你的!就是要你買他的喝料,賺你的錢就是了!我們一上一下就快走到往生了,這小孩們天天上上下下,不知道走幾趟喔!
 

爬上停車場後,拿好乾淨的衣服,又得再往下走才能到淋浴間沖澡!這上上下下可是會操死人,然後淋浴間的水、小小的流,無非希望你快一點沖洗完的意思吧!
 

當你洗完澡後,那小鬼又來了!只是我說,我沒有印尼盾啦!他居然說,台幣也可以,一罐100元!啥小,你黑店喔!一罐100元,不買了!我們就在那邊一直殺,3100,那小鬼說,3100會被媽媽打,靠夭喔!這種話也會說,誰教你們的呀!

會被媽媽打~會被媽媽打~會被媽媽打~會被媽媽打~
 

喔!我一整個笑到我,我就學他們的語調說「我亂買,買太貴也會爸爸打~!

不知道是因為パブロンゴールド
A的藥效發揮,還是真的真好笑,我根本忘了我人在發燒的事!後來還是用100元給他交觀2罐飲料,一罐可樂、一罐寶礦力水得,免得他業績掛0回家,真的被媽媽打。
 
 

泛完舟,又花上半個多小時,要去吃午餐。

據說中午是吃很有名的烤肋排!但是還是要謝謝吳導請我們去泛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