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雙J一直吵著要去淺草找兩津堪吉,為證明兩津的葛飾區不在淺草,加上今年日本的行程可能因為之前地震的關係,很多人怕死不敢去,於是趁著旅行社大特價時,下了單搶到東京5天機加酒的自由行程。 

只是我眼笨手又拙,明明想的是飛羽田,住在池袋王子,可是旅行社寄來的行程,卻是成田與新宿,問了旅行社後,他們傳來單子看到我下的單,真的是飛成田與住新宿的行程,只是成田真的很遠、住新宿華盛頓真的很爛又小,但是票開了不能換下,於是就出發吧!
 

華盛頓我對他們的印象超差,先前公司的採購訂不到PAN PACIFIC還有Inter Continental,拜託廠商幫我訂,只能訂到華盛頓,但是他們橫濱的房間不能上網,害我在雨天撐傘,用公共電話上網發e-mail,至此之後我再也不住華盛頓系列的飯店。

 

看到飯店行程寫的是走路8分鐘,我記得沒有那麼近,確克網友的說法,果然是如此,而且之前我跟千歲團住在京王廣場,搭遊覽車就沒有那麼近了,更何況是走路,之後我們真的拖著行李居然走了15分!到飯店時,像是從水底撈起來一樣,全身是濕的,然後3年前還發生箱屍命案,讓我更是在意,雖然那間飯店不死人,但是要住進去,就是毛毛的。所以就跟櫃台說我要禁煙房,還有不要住在24樓!
 

後來容疑者的女房雪ちゃんお姉さん打電話給我,我一直訐譙我以後死都不要再住新宿華盛頓,真的有夠爛,426多又吵,房間比東橫inn小,我們的大行李箱,根本無法攤平打開拿東西,然後也不是很乾淨(我的感覺啦!),重點是上不了網,上不了網~一直斷線,房間大小我並不在意,但是乾淨與否以及能不能上網,這才是我最在意的事。 
 

這次搭的是台灣之翼綠地球出發去東京,但是第一天綠地球就出包了,就連兒童餐品質都下降不少!綠地球我真的對你太失望了。

由於行李分檢機出了問題,加上桃園機場整個流量管制,飛機延誤,這還是早上第一班機耶,飛到成田,拿了行李出關都
3點了,到了新宿Check完再出來,都快5點了。
 

只是我們放完行李出來後,我才在車站看到同行的人,他們才剛到車站,還在找飯店哩!

先去新南口的高島屋
Disney Store買未來2天的門票後,就出發去找兩津堪吉了~

 

因為精算過這次行程,大多數地點地鐵都可以到達,所以在成田第一航站出來時,就先買了東京地下鐵的Open Ticket,大人二天980日元,小人二天490日元,搭個2~3趟就回本了,這比在車站買一日710日元與360日元便宜太多了!
 

於是5天的行程就此展開了!只是東京處處都節電中,實在是熱到爆呀!幸好處處都有在發扇子,處處都可以看到有人一邊走一邊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