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到東京迪士尼總覺得想一去再去的原因,大概就是這裡處處都是笑容而吸引著人吧!

在地中海港灣看到密西哥傳奇演出時,就覺得一整個華麗與震撼呀!尤其是看到繞著港灣而行的迪士尼明星動物們對著你揮手,總也不由自主的跟著揮手起來呀!
 

這時候迪士尼樂園裡的大主角米奇、米妮的船經過我面前,向我揮手,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跟我揮手,或者我的揮手他有看見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更賣力的向米奇揮著手! 

此時我突然想到在劉鶚《老殘遊記》 明湖居聽書段寫著「白妞王小玉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裏頭養著兩丸黑水銀。左右一顧一看,連那坐在遠遠牆角子裏的人,都覺得王小玉看見我了! 

此時我也覺得唐老鴨鴨眼、還有米奇、米妮的老鼠眼有看見我了喔!


還有布魯托的狗眼也有看見我,我真的好高興!
 


看完密西哥傳奇之後,依照攻略又趁著人潮還在港邊未散去,趕快去排最近的威尼斯貢多拉遊船去玩地中海,這些船夫真是讚!像是不斷的在「翹來翹去」
Ciao Ciao Italy還會唱義大利歌咧!可惜我聽不懂。
 

遊完後我們又從地中海港灣搭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去失落的三角洲,再去玩一次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因為就是要玩夠本!重點遊戲要多玩幾次才行!

接然後去走去阿拉伯海岸玩辛巴達傳奇之旅,說真的這辛巴達傳奇之旅,做的真讚!


搭船繞一圈後,就像是把整本的天方夜譚給讀完了!

尤其是辛巴達在海上遇到風雨的那一段,天空還真的飄雨咧!當然還有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故事咧!成堆的金銀珠寶當然也不可少!
 

阿拉伯海岸真的很像阿拉伯世界,結果剛好神燈劇場要開演,就進去看了!結合人、魔術與3D的表演,椅子還會配合動作,真的很棒咧! 

出來時剛好碰到迪士尼樂園傳說中的演奏樂隊!

今天真是
Lucky!只是走到現在一整個腿都快斷了咧!好想借輪椅來坐~
 

再走到美人魚礁湖,玩了一下不怎麼刺激騙小孩的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還有很幼稚的在轉圈圈的史卡托的寄居蟹,再看一下美人魚礁湖劇場,那美人魚用天車吊在天空中,一整個人就像在海底看美人魚艾莉兒表演!視覺效果真是棒!

 

距離晚上8點主秀Fantasmic的表演還有相當的時間,然後所有的主題都被我們玩完了,於是就再去玩一趟地心探險之旅,就是要玩回本就是了!

其實,走到後來我根本不想走了,連續二天都走超過
12個小時的急行軍,腳痛到快斷了。
 

後來就又搭園區內的火車回美國海濱,接下來就是搭人不用走就可以逛街景的大都會交通工具,我們搭的是復古的公車,這車開得很像龜在爬,很適合這時候的心情,當我們下車時看到居然有人搭上警車還有囚車,Janus一直吵著要再搭!
 

因為不想再走太遠,怕趕不及看晚上的秀,所以就在美國海濱隨便看,結果上了哥倫比亞號內,去排到龜龜漫談,這真是一個無聊騙小孩的節目,很適合3歲以下的小孩去玩!
 

走出來後就隨便找家餐廳座,既然在美國海濱,所以隨興的啃了熱狗麵包還有冰可樂、薯條這種沒有什麼營養又很貴的垃圾食物後,距離主秀Fantasmic的表演還有快一個小時,就在走到地中海沿岸時發現~

靠!全部有空位的地方都佔滿了!
 

阿本仔好恐怖喔!
 

我們就隨便找個樓梯,希望可以快速撤退的地方,後來還是找到我們白天看秀的地方,鋪上餐墊就坐下來等!晒了一天的地板熱到坐不住!抬頭一看,靠!現在就連能站的位置、只要有空位的地方也全都塞滿了人。

真是恐怖!
 

此時有一個日本奧桑一直在靠北GGYY說我們擋到她一家人看秀的視線,什麼鬼東西的一直在靠北,我們已經向右移了一點,隔壁的先生一家人也很配合的移一下,然後她又在靠北說我們移的不夠多啥小的!

讓老娘的怒火如對岸的火山一樣,噴發而出!

 

於是我假裝聽不懂她說的話,然後就很火大的用標準而且帶捲舌音的普通話吼她,管她聽不聽得懂,結果她可能是嚇到了,大概是沒有見過壞人是吧!

結果這個GY的日本奧桑,一直到秀結束都不敢再靠北,連看我都不敢看了!
 


Fantasmic米奇大戰惡龍,
真是很豪華呀!迪士尼真是夢想的國度呀!
 

看完秀算準電車的時間,大約9點半就準備撤離了,不然迪士尼加迪士尼海洋全部的人在10點一起撤出那還得了!此時抬頭看見那些住在地中海灣附近飯店的客人,竟是站在飯店窗台前吹冷氣,而且不用人擠人的看秀,我們還得擠電車回新宿,一整個悲從中來呀!下次我一定要住在園區內!
 

搭上迪士尼單軌電車,這次只有一站一樣還是得交出510元才能回到舞濱站呀!再搭上JR京葉線,一樣回到新木場再搭有樂町線回池袋,這兩個小鬼居然說,不要再去排隊吃拉麵了啦!回飯店吃泡麵就好了!其實我今天想吃一風堂而不是無敵家說!
 

但是他們兩個一直催著要回去,確實少見呀!哇!原來無敵超人也會累喔!
 

哈~到池袋換上副都心線後回新宿,路上經過一家烏龍麵連鎖店,はなまる這是正讃岐うどん耶!

就去試看看,真的便宜又好吃,俗又大碗,加上炸雞塊、豆皮壽司還有炸天婦羅,
3個人吃完居然不到1000日元!人客呀!在東京居然有這種便宜的店啦!
 

後來雪ちゃん跟我說,最近日本景氣不好這種店很多,長野櫻花伯也很喜歡這種店,沒有想到很合Janus的口感,雙J都很愛這一家うどん,於是從我們離開日本前,天天吵著要吃,於是這一家店我們都要光顧2次以上,早餐或者是晚餐或者宵夜! 
 

回飯店後,這兩個人洗完澡,我跟お姉さん電話還沒有講完,他們就在床上無聲無息的陣亡了!可能玩太累了,雙J晚上睡覺還會咯咯咯的笑,還講夢話,真是一整個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