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草津胡鬧的確實很好玩,但是時間到了總是得回台灣,況且因為櫻花伯公司臨時有事,必需到靜岡跟客戶開會,因為路程很遠,要4個小時,因此雪ちゃん也得去跟櫻花伯輪流開車這樣櫻花伯才不會累,所以今天只能陪我到下午四點!

 

櫻花伯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我覺得無所謂,沒有差呀!我自己可以搭新幹線回東京再去轉車去羽田呀!可是,櫻花伯與雪ちゃん很擔心我在人山人海的東京裡面會給他不見去~哇哩咧!哈哈哈!不見?迷路喔!呵呵~
 

櫻花伯建議我說,要不要去東京的天空樹(東京スカイツリー)看看,因為東京スカイツリー剛開幕,阿本仔可是很瘋狂呀!可是我對這個很沒有興趣說,因為我討厭人擠人,更討厭去排隊。

 

早上雪ちゃん帶我去買一些東西還有藥妝以及溫泉饅頭,然後因為她是巨人阿信,所以在她面前我是一整個完完全全沒有用!她拿出日本家庭主婦的精神,幫我把衣服全塞到真空袋中,然後一邊幫我打包,一邊靠北我的行李箱太小了,因為JAL可以拿23KG的行李2個,外加手提的行李,我只有帶一個25吋的實在太小了!下次可以帶大的~
 

因為她覺得沒有把我的行李箱裝滿,她覺得會對不起她自己,於是她不斷說,你下次到先寄一個行李箱給我,我幫你裝滿然後你再帶回去台灣。拜託~我如果聽你的話,我就慘了!23KG的行李拿2個,我才不要,會重死咧!

 

雪ちゃん幫我把行李準備好後,還幫我準備一盒草莓與可樂就帶我去商務旅館!因為我跟櫻花伯一樣都是草莓控,哈哈哈~


她就去接櫻花伯準備去靜岡了!

晚上我根本不想出去,就在旅館內把那一大盒的草莓給喀完之後就什麼都不用吃了還有那一大罐可樂咧!隔天一早就提著雪ちゃん幫我打包完的行李,搭新幹線去東京了。商務旅館到上田站實在很近呀,走路不到3分鐘就到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JR East Pass,可是得要好好利用~所以離開上田後提著行李先拿去羽田機場寄放,後來詢問處的小姐說JAL可以先寄喔!不受起飛前二個小時才能寄的限制!這真是太讚了。

 

寄完行李後,再回到濱松站的增上寺看看東京鐵塔,雖然東京スカイツリー開幕了,但是我們屬於東京タワー的年代,看東京タワー還是比較適合我。

只是今天的天氣陰陰的,雲層很厚,看起來東京タワー有一點落寞。

 

此時雪ちゃん叩電話來問我一切安好嗎?喔!她說我一個人扛著三大包行李,東京人那麼多,她真的很擔心我會不見去~哈哈哈,你真的把我當成從長野這個鄉下來的小人姬樣嗎?

 

她問我說有吃飯了嗎?我說我要去上野吃耶~她以為我又要去吃拉麵,事實上不是耶!其實我想去上野吃天丼說!550¥的天丼,真的超好吃的啦!

只是到了上野阿美橫,愛買的的症頭又浮現了,亂買一通之後發現,夭壽咧!皮包內只有剩下
2張野口英世,再買下去就真的會破產了,第一次在日本把錢用到如此的空。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再搭手線回到濱松站,再換東京モノレール羽田線到機場,時間還早,於是上觀景台看一下飛機囉!

羽田的江戶小路真的很好逛呀!只是皮包內的野口英世剩不多,只有剩2枚。在這裡到處都是東京スカイツリー的紀念品,天空樹真的很紅。



到了快登機的時間,發了訊息跟雪ちゃん與お姉さん道聲謝就登機了。

 

今天JAL的飛機餐是吃餐盒,一整個很華麗說,小睡一下醒來,三個半小時就過去了,回到松山機場,又回到了現實。



一年一度的
2周旅行,就這樣結束了,這次去了本州的最北端,登上了聯絡船在龍飛岬吹北緯41度的風!那下次要去何處呢?我看到《鐵道員》的佐藤乙松站在幌舞站在向我招手耶!
 

呵呵呵~~すぐ參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