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事臨時插入,以致於遊記寫到後來忘了再寫下去,沒有結尾不是我做事的Style!所以還是要把今年的遊記寫完。其實到了上田之後,一切都是雪ちゃん做安排,我只能照她的指示走,不走也不行,因為車子是她在開!

 

在長野這幾天大致上都是晚上住在草津,白天在上田之間往來!


例如說她前一天說,我們早上五點起來去逛逛,我說拿泥~不要!她說不行,但是早上她起來泡湯,根本沒有叫我,就自己去泡湯了,留下不斷ㄍㄞ、ㄍㄞ、ㄍㄞ叫的手機,我只能起來去隔壁房間,關掉再繼續睡。

ちゃん泡完湯回來說!靠!就是要讓手機叫你起來下去泡湯,結果你起來關了之後,還能又繼續睡!你真強。

 

由於之前在東北都是在偏遠的小村莊,お姉さん交代雪ちゃん要帶我去吃好料的,於是接下來這幾天,我們都是在吃食べ放題(たべほうだい)的烤肉!


因為她說,平時一個人沒有辦法來吃,有時跟櫻花伯的妹妹明子
さん來吃,所以趁我來這幾天,就天天吃好了!

 

這天要去輕井澤血拼前雪ちゃん就選2480¥80品,120分烤肉好了,只是不知道這一天的胃口不是很好,吃沒有幾盤,就有一天吃不下!



ちゃん一直罵我浪費呀!



因為我一直喝台灣沒有的哈蜜瓜汽水!她又一直罵~真是討債~真是討債!其實我覺得鹿兒島烤肉比較好吃,因為鹿兒島的豬肉與雞肉超好吃的,看來我是被阿姊慣壞了!

 

下次我一定要血恥才行! 
 

到了輕井澤的Outlet Park,這真是我的天堂!

在這裡很多東西都賣得很便宜,但是一到台灣不知道在貴什麼,全部把日元當台幣賣,日元就夠貴了,然後還當台幣賣,還一堆人買,真是沒有良心呀!

ちゃん說,阿不這樣人家怎麼做養家養小三、小四、小五咧!

只是初夏的輕井澤還是好冷,還有殘雪未消,怪不得是日本皇室的避暑天堂!


看看這
ちゃん的大腳,她是大腳雪ちゃん,一般都買不到她的Size


在這裡的一家店,我們為了拿到
7折,就跟ちゃん拼命的湊足件數!

我很快就選好了件數
,結果,雪ちゃん一直靠北說~為什麼你的衣服那麼好選,我都沒有Size

 

你果然是小人!小人衣真好買!巨人什麼都難買!

她還跟櫻花伯說,平平是
1800¥的衣服,りんごちゃん買的S號,布那麼少,我買L的布用好多,賺到了! 
 

實在,有夠白痴的!  

 

買好後我們就先把東西放到車上,再繼續逛下去!結果才一出店門,就看到一隻好大的紅貴賓,我就跟那狗玩了起來,主人也很大方的借我們玩。

結果此時一群高中三八女生看到這狗就尖叫起來,一直叫
可愛い~可愛い~可愛い~叫得像是被搶劫一般!嚇得這狗不知所措,主人就快把狗牽走了! 
 

ちゃん一直罵三八三八真是沒藥醫!

 

買到人家Outlet Park關店後,我們還得再開一個半小時的車,才能回到草津!


在湯畑時,我站在椅子上想拍湯畑夜景的全景,結果被
ちゃん罵,小人拍不到,才要站那麼高!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回到家裡,雪ちゃん就開酒給我喝,有清酒還有日本產的山崎Whisky



這三支燒酎當中有二支是鹿兒島生產的清酒!

當中那支魔王酒是薩摩肝付郡的名酒,有幻之酒之稱,據說很難買到,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好酒,她與櫻花伯平時都捨不得喝,只有客人或者好朋友來才會用來招待客人。


 

赤魔王則是宮崎產的,這讓我想到伊東美咲演的《危険なアネキ》(危險姊姊)當中皆川寛子他老北用地瓜做出來的幻之酒,皆川焼酎呀!而這酒杯與酒壺都是明子小姐做的! 
 

結果,我只是喝小小小一口,就不喝了~一直喝可樂!

我覺得魔王很香,赤魔王很辣,只沒有人陪雪ちゃん喝,結果她就一邊喝酒一邊罵我「真是討債,不懂得喝酒,喝什麼可樂,我都捨不得喝,都喝5000¥以下的便宜貨耶

給你喝,結果你喝的量比我們去買酒時試喝還少!幹!你真的是小人!真是討債!真的很沒有用呀
 

我就說,阿你就知道小人未滿18不能喝酒,你一直強迫小人喝酒,你對嗎?這是犯罪的行為耶!就說小人就只能喝可樂呀!

註:日文的小人就是小孩的意思!

 

她一直叫小人、小人的叫,於是我瞪她一眼就說,沒有禮貌,請叫我小人姬樣(小朋友公主),結果她居然真的說,「畏まりました(遵命)小人姬樣!」真是有夠靠北喔~~兩個人又開始狂笑~

哈哈哈!我是小人姬樣,那她就是巨人阿信!我們這種有夠白痴的對話,如果櫻花伯在聽到我們這種沒有腦的對話,一定會吐血!
 覺得我們兩個台灣女人怎麼都專講這種沒有營養的話。
 

後來ちゃん又搬出從上田家中帶來,她收藏的指甲油來玩!

 

女人,就是這麼無聊~尤其是喝了酒的女人更是無聊,雖然我喝的是茶與可樂!
 

這些貨當中還有6罐是我在機場幫她買的,先寄給她的當季新貨!可是我真的懷疑她是蜈蚣,才需要這麼多色,這天天擦一色也擦不完呀!
 

鬼扯半天話之後,我們下去泡湯時!

ちゃん突然又在靠北說,白天有一個小人說要幫我按摩,結果現在不知道死到那兒去了!真是愛唬爛的小人,雪ちゃん講話的那種表情,真的很欠扁又很好笑,害我在溫泉池內笑到差點溺斃!

幸好大半夜的浴場沒有人,不然又會被櫻花伯罵你們真是太失禮了。
  

 

泡完湯後,ちゃん又在靠北說她肚子餓了,又煮了仙貝麻糬湯來吃,還加了三個蛋~她真的不怕膽固醇過高,腦子爆血管而死嗎?

我累到一整個黑眼圈了,不陪她吃又在靠北,一直在碎碎念,「那個愛唬爛的小人,剛剛不是說要陪我吃的嘛!那一個人說要吃雞排的,買了炸雞給她又不吃,真是討債,這人又死去那兒了」~

於是小人說,「她是仙杜麗拉,12點就要睡覺了!」

結果雪ちゃん又說:「人家仙杜麗拉是12點要趕回家,怕老鼠變回原形!又沒有說她是要趕回家睡覺~媽的~小人又在唬爛了!」

靠北~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女人不能喝酒,酒鬼雖然很恐怖,喝醉酒的女人,更是恐怖呀!實在有夠盧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