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縣烏坵鄉對許多人而言,這可能只是地理課本中介紹,在台灣某一個小島,終其一生也不會去到,因為想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因為要去這裡可是遠路迢迢!但是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還是要到這裡演戲給小朋友看!

 

很多人都說了,這裡只有幾個小朋友,載他們到金門看演出就好了~但是我們要到全國319個鄉鎮去演戲給小朋友的初衷,我們沒有忘,就在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快要走完全國之際,路程再怎麼困難還是要去烏坵演戲給小朋友看!
 

這個在台灣西邊的島,即使想去也去不了,因此愛跟班的我,當然一定得要跟去!為了支持這個偉大的工程,順便蒐集一下烏坵小朋友的笑容!順便蒐集一下烏坵郵局與鄉公所那一枚最難得到的印章!這可是很多人想要也要不到的印章咧! 

為了支持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為了收藏這世代孩子的笑容,現在只要贊助正在募集中319紀念攝影集,在星期五之前留言與留地址給我者,我也會從烏坵寄一張明信片給你!

 

原本是要去訂做特別的明信片,例如日本當地特色明信片,無奈很多事臨時生變,無法訂做,因此我還是很有誠意的去準備台灣國的明信片要寄給大家!這張明信片雖然是一小張,除了有我小妹的心意外,收到時你還會有特別的驚喜! 

本次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紀念攝影集,預計募集1400人加入,1人只要捐助1000元,你可以收到一本攝影集,同時紙風車基金會也會寄一本給全國各鄉鎮圖書館收藏,大家一起把孩子的笑容送到全國319個鄉鎮去。
 

我要贊助

贊助完要記得留言或者mail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