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是歪嘴雞呀~在夏天我都會想到日本甜美多汁的水蜜桃,也很想去大喀特喀一番!因為夏天是多汁香甜的水蜜桃季節!夏天到日本不喀水蜜桃,真是枉廢此行啦!可是這東西不能帶回來呀!讓人很生氣,在台灣都只能吃美國產的!

  


有一次賤人小民,從日本打電話給我,然後跟我說,你聽一下喔!有一種聲音!於是我把電話很努力的聽,還是聽不清楚,結果這個大賤人跟我說,啥,這是我們在咬水蜜桃的聲音,你居然沒有聽清楚!然後就是一群人在某人房間中的一陣爆笑聲傳來!
 

那時我心中就是一句靠北~恁老師咧!
 

可是夏天的水蜜桃是最好吃的呀!七月初在東京吃不夠,一整個很殘念,於是知道我想法的お姉さん就跟我說,她要寄一箱水蜜桃給我,但是有但書的,也就是如果幅射檢驗的過,就有得吃!檢不過,就會再退回來了! 

 

上周日本在放盆假期之前姉さん跟我說,他收到我從烏坵寄給她的明信片後,順便跟我說假期結束你應該就收得到水蜜桃了!於是就在假期結束的第一天的某一天早上,一早快遞就叩來電話要送貨來! 
 

嗯!爬下床下樓開了門!哇!這是我朝思暮想的水蜜桃耶~高興!

 

日本夏天的水蜜桃就是福島與山梨的最好,今年福島的不能出,所以姉さん寄的是山梨和歌山產的!

其實,福島產也是無所謂呀!又不是天天吃,我才不怕哩!

 

打開一看~哇!水蜜桃的甜味就跑了出來,一顆顆如蘋果大的粉紅水蜜桃耶!

高興,灑花
~轉圈喔!

 

一顆顆又大又漂亮的水蜜桃,結實又飽滿,看起來就是甜美多汁呀!

 拿一個1.5斤大釋迦當比例尺來比一比,還是好大對不對!

 

好高興~

謝謝
姉さん與櫻花伯送的水蜜桃!真的好高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