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小英從屏東鵝鑾鼻出發,為期11天的台一線造勢活動最後一天,並且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我因為要值班,沒有辦法去,然後只能很悶的在辦公室,聽那政治中心的電視,傳來現場的一些片斷的訊息!

 

雖然人在水果攤顧店,但是心早就飛到現場去!J不斷傳簡訊來誘惑我,甚至叫我跟他一起喊「凍蒜」,搞得我像是在現場,差點跟著大叫,橫濱人妻還在線上用日文翻譯「トンスァン」的意思給日本人看,一整個就是很歡樂的氣氛!
 

看到J 傳來的相片,滿滿的人潮,真是感人呀!

 

看到新聞播出小英巴士不管開到那,夾道歡迎的人潮,真的讓我以為是媽祖在出巡咧!橫濱人妻說,小英真是神樣給我們的禮物呀!

J
說凱道上滿滿的人,是他參加遊行這麼多次,最擠的一次,中正一分局說,只有3.1萬人,這種氣勢與人潮說,只有3.1萬人實在太唬爛,不過,隨便了,要說只有幾千人也可以,反正話都是他們在說的!

 

可是聽小英演講我覺得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少了過去的激昂,小英用和平與理性的說理方式,讓下面的民眾安靜的聽著,這是從來沒有的情況!而且聽小英演講,一整個美好的生活未來就在她的擘劃下,慢慢成形了~

在她在話語中,我感覺就像吹春風來,我開始有希望在萌芽的感覺了!
 

小英說,「原本以為台北人愛看電視、說道理,不愛上街頭,但在台北街頭看到很多人,感謝台北人從公寓、辦公室、麻將間走出來!她也說,如果馬英九施政像他講得這麼好,那麼這五百公里路,她應該會走得很孤單。」

但是小英一路走來,我沒有看到孤單,而是溫情暖暖相伴呀!小英看到的是洗頭洗到一半,包著毛巾跑出來的跟她揮手的阿桑,一邊走一邊跑著塞錢給她的歐吉桑與阿桑,追著拿肉粽給小英的阿伯,要小英包中,種種的一切,這就是台灣人的溫情呀!這真的讓人好感動呀!

 

看呀!小英就是這麼得人疼呀!網友台人大說,蔡英文長相可愛,待人和藹可親,笑容自然,態度誠懇。選了她,你一看到就輕鬆愉快,不會像看到某個賣米酒的小丑和他的黃臉婆,整天感到苦悶。

─〉這真的是事實,不像有人連拿個水喝都要被老婆白眼被老婆罵!
 

然後一天到晚都是那個cynical的表情,只會話唬爛與自慰自己的成績有多好,好到民進黨做不到。

〉這也確實是呀~能做到這麼爛,還真的是無人能及,確確實是做不到!~

小英說,「與其花很多的錢在媒體上製造安心的假象,不如實際幫助台灣的老百姓解決真正的困難,如果一個正在執政的政府,要靠文宣來 創造人民安心的感覺,那就是一個失敗的執政黨;如果一個執政的政府,要靠文宣,來告訴人民說,其實你做的不錯的話,那就是一個失敗的政府。」真是針針見血、字字珠機呀!
 

看黑雨部落格台人大寫的這篇《》,小英就是可以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新時代台灣女性,看看蔡英文讓民進黨谷底翻身,而且支持度超越國民黨,民眾願意塞錢給她,挺她,可見她的能力超強,而且勇於負責任事,選她,就像選個好媳婦,認真打拚,可以讓國家富強。

─〉這真的是實話呀!台語有句話說「娶好某,卡贏3
個天公祖呀!」 

其實小英慢慢在改變台灣的選舉文化,讓大家跟著她走而不自覺,她說,「選舉期間不是對對手做負面的攻擊,人格的抹殺的時候,選舉期間是跟選民互動,大家共同來共築一個未來的夢和未來的願景的時候,我們的民主社會要的是一個積極、正面的一個選舉,我們的民主社會不要一個負面的、純文宣式的一種攻擊和選舉。

台灣已經是一個理性的社會,而且台灣的民主已經是非常進步了,所以台灣的下一個總統是女總統,女總統代表的是一個社會的進步跟社會的理性,更重要的,代表了社會的包容,我們要的是一個理性跟包容的社會。」
 

其實,小英~我也想從水果攤走出去呀~小英~你知道的,事實上我人雖在水果攤,但是我的心是跟你在一起的!

結果王寶釧馬上就吐我說,你跟小英說這種話很正常,但是這種話最好你有本事可以對著男人說!哇哈哈哈~)
 

小英你真是我的偶像呀~最愛小英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