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仍沈醉在小英16日台一線行程回到凱道的國政演講會場面上,因為那實在是太令人震憾的場面了!新聞不播,報紙不報,我們還是可以從網路、非死不可,以及各種管道得知,那種人民的力量以及感動!

 

台灣人真的是被自己感動到!

在小英的非死不可上,那些相片,好幾張我看到都起了雞皮疙瘩,眼中泛淚,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同感!小英伸長她的手,希望能把我們從民不聊生中救起,但是也要我們自己台灣人自己能覺醒呀!才能得到救贖呀!

 

在迎接小英的相片堆中,我看了這一張相片,這小朋友的笑容,我看得很想哭!

因為我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正在萌芽,看到這笑容,像是春風吹過一般溫暖,心想,這孩子的父母教的真好呀!

 

但如果一些無知大人,做了錯誤的選擇,這孩子會有這種天真的笑容嗎?還是26國那種孩子的制式而市儈的笑,我不敢想!
 

昨天阿告的謊金十年說要跟26國簽定所謂的和平協議~之前不是說不簽不簽嗎?現在說要簽了,根本就是把大家賣的不知不覺,賣完後還要幫忙數錢咧!阿告這些老K們真是笨,之前就被26國的騙,一路躲到台灣來,現在是怎麼樣呀!簽了,賣了台灣,是要我們都去跳海嗎!
 

真是有夠靠北的!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潔西阿姊、蔡英文 FaceBook1016凱道國政演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