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快到了!尾牙的季節又開始了!餐會一大堆,接下來的生活就是每天就是吃吃吃,四處開始吃吃吃!今年的第一攤就是吃真的好海鮮餐廳,其實我覺得真的好的菜真的很不錯,鮮度也很好!


每次這種餐會都是觥籌交錯之際完成的!吃什麼不重要,跟誰吃也不是重點,反正吃飯有三種意義,1是陪對、2是搏揉(用台語)、3是應酬,但是不管是什麼性質,高興或者應付,為了工作總得去吃!但是這一攤的主人,我還蠻喜歡他們的!人也誠實與正直,吃起來沒有什麼負擔,所以吃起來也愉快。

真的好海鮮餐廳在復興南路上,第一次去的時候,原本以為是什麼海產店,原來這跟台南擔仔麵有關係!光看這些WEDGWOOD的杯與盤,也知道這是台南擔仔麵的店,所以價格也不會太低!

生魚片與鮭魚卵不錯!一整個很新鮮!
我很喜歡吃生魚片,我一整個日本人上身。


焗烤明蝦─


烤得色澤美麗的明蝦,吃起來口感不錯!


甜的味道與起司加上蝦子彈Q的口感,這道菜我很喜歡!

過橋鮑魚─


切片的鮑魚與炸得酥脆的油條,先放在盤子中,下面有酒精燈加熱。


再淋上高湯後,服務員一直交代一旦高湯淋上後要快一點吃,不然泡太久,鮑魚硬了就不好吃了! 

Q 彈的鮑魚片,酥脆的油條,搭著高湯,真是絕配!這比吃魚翅好!

生菜蝦捲─


台南擔仔麵都會有這一套菜,生菜蝦捲,包著生菜的蝦捲,沾著黃芥末一起吃,非常的好吃!

蘆筍燴干貝─



清蒸澎湖絲瓜─


清甜的澎湖絲瓜蒸得剛剛好!鮮甜可口!

台南擔仔麵的店,一定有擔仔麵上來呀!


餐後的水果─


奶酪─


當中還招待很多滷味!

結束今天的餐會!

arrow
arrow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