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都在忙,還要帶實習生,所以當我忙完時發現!怎麼一個下午沒有盯電視,美牛就過了、證所稅也過了、就連旺旺案也過了!這一切早就知道這是阿告橫柴拿入灶的結果,最後一定會過的。

阿告民調再低,他也是要硬著去做呀!民意算啥小呀,反正他沒有連任的壓力了呀!把台灣搞成鬼島也與他無關呀!做八年把台灣搞爛了,我們賺的錢交的稅還是要養他下半輩子,媽的~真的好幹喔!

 
然後,我看連白王之王871的事根本辦不下去,應該說不想辦了吧!這是雖然是心知肚明的事,但是不免還是覺得很悲淒!連罵聲幹都沒有力!罵也沒有用,狗吠火車罷了! 

晚上下班騎車回家時,我一直想不透,回家又繼續想了一夜!想到今天早上爬不起來去游泳!其實,早在元月14日晚上,因為共業讓我們必需承擔這種沒有公平與正義的結果,然後這樣的日子我居然還要再過310個月!
 

雖然在淚水不止的當下,就有人跟我說一定要堅強!再撐4年,但是,我實在想不到找到一個能讓自己堅強的理由呀!一想到台灣的前途,後世子孫的未來,一想下來就停不了,然後就難過到睡不著了~
 

因為阿告死都要做證所稅,讓台股蒸發了4兆,結果現在台灣的廠商一家比一家慘,千金還搞到裁員,有沒有這麼扯的事呀!14年薪水沒有漲,10多年前只要考進報社起薪都還有4.2萬元呀!現在天下第一所的T大的新聞系研究生居然要求薪水2.8萬元!靠北喔!

 

這張相片要我再看4年嗎?在一整個心死的狀態下,我真的沒有力氣了耶!手中有選票有用嗎?投票又投不贏人家呀!我們根本就是在投爽的!這些人造的孽,苦的不是那689萬人,就連609萬人也得一起死,好可悲喔~我一定是前世踢破了這689萬人的奉金甕,才會有這種報應啦!
 

只是昨天狗吠老闆比了Ya!就通過中嘉案,髒兮兮主委蘇X還親自召開記者會宣佈說狗吠公司答應在在附加3條件、25項承諾下通過了,結果今天狗吠老闆卻說並沒有接受切割中天新聞台等條件,髒兮兮被狗吠店打了一巴掌,啪啪作響,確實,讓我一整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