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劇自閉天ATARU裡面,那個中居正廣演的擁有學者症候群(Savant syndrome)自閉症患者豬口宅,就是ATARU,天天早上都要吃咖哩湯,但是「撿到」他的女刑警蛯名舞子(栗山千明)一早根本買不到咖哩湯,所以就去買日清的咖哩烏龍麵,把烏龍麵吃掉後,再給豬口宅吃。

 

每次看到蛯名舞子吃著咖哩烏龍麵就勾起我一整個想吃的願望,可是台灣古奈屋的咖哩烏龍太貴了,丸龜製麵又得排很久,我實在很懶得排隊,所以想歸想一直沒有行動,有時就自己去買冷凍烏龍麵,回來自己煮咖哩淋上去吃,但是總是缺一個味道,也是說不上來,但是披西轟一碗日清丼兵衛咖哩烏龍碗麵要賣75大洋,實在有夠貴呀! 

這次橫濱奧桑回來台北參加同學婚禮,好心的她就帶回來二袋日清的丼兵衛烏龍麵,這可是日清的招牌呀!我超愛丼兵衛的烏龍麵,據說在品川車站內,就可以吃到所有口味的丼兵衛烏龍耶!

 

拿到後就立刻來煮一下下!家中找找有的菜就全扔進去煮了,我不喜歡用泡的,煮的口感比較好,煮完後也不會軟爛,就是一整個彈牙與滑溜順口。

 

煮完後的感覺,哎呀!我也變成豬口宅了!

因為我很少會把日本泡麵的湯一口喝光,但是丼兵衛咖哩烏龍的湯我就可以喝完,而不用擔心可能必需要去洗腎,這湯就跟古奈屋一樣,超讚呀!

 

我開始擔心,吃完了之後沒有了,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