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排隊40分鐘就為了買香腸!但是你問我說這香腸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去排隊?

如果再經過,而且我找得到的話,我一定會再去排,只是我這種急性子,懶得排隊的人,我居然會耐著性子去排,好不好吃?就知道了。

 

只是要吃這香腸,還真是的急不得呀!這是老闆要磨練我們的耐性嗎?所以客人為了吃香腸,只能耐著性子慢慢等就如此!
 

會發現這一間店,事實上是昨天去黛寶拉的公司,剛好她要回台北,於是她叫我不要搭高鐵,她順便開車載我回來,剛好我想再去看《人間條件5》的整排,就搭黛寶拉的車了。
 

說真的,我最近很懶,懶得騎車、懶得開車、懶得做很多事,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懶得呼吸之後,那麼眼前這些煩人的事,就可以隨之煙消雲散了。

 

才上車黛寶拉就說,你要不要吃「噴汁香腸」?蛤~~「噴汁香腸」這種淫穢的字眼你對一個青春少女講,你對嗎???黛寶拉!她笑了笑~說,媽的~就只有你們水果攤的店員,才會滿腦子的亂亂想!
 

她車子就往前開了!又說,我們公司沒有人帶你去吃過嗎?我搖了搖頭,沒有呀!她又說,你這個大記者,誰敢帶你去吃呀!屁咧~店都快倒了,我身上都貼著待售,on sale了!
 

其實竹南對我而言,真的是貧瘠之地呀!但是好吃的東西,居然都在竹南,真的很奇怪,之前莉莉安姊姊帶我去的中華水餃館也是在竹南。只是黛寶拉走的路,怎麼跟我來竹南的路都不一樣呢?在未上香山交流道前的一片草堆中,有一間像違章建築的小店,可怕的是外面的停滿了車。

 

冒著滿頭疑問走進店裡面!哇咧!除了烤香腸的煙與香味迎面而來之外,裡面滿滿的人,才是讓我驚訝的地方。

現在這個時間點……,站在我們前面,還有
10多人在等著,而且一下單就是20枝、30枝,然後一袋袋包著走!很嚇人呀!

 

我們要等到民國幾年?黛寶拉下了單買了2份香腸堡,順便買5條香腸說要拿回去台北給吳導和美國他們排戲吃!下完單後,等待的時間真的好漫長,於是我就出去鬼混一下拍個照給你們看。
 

一走出去遇見二個在店外抽煙的大哥,才知道哇咧!這一家店真的很有名,管你是卡車司機還是竹科的科技新貴或是大老闆,要吃就是要來排隊,因為一次之後,就會上癮的!看看,還真的是,外面一排卡車還有賓士車,裡面很多身上都掛著某某科技公司牌子的人,在我們後面排。
 

在裡面還有位置可以坐,就是說客人不想帶著吃,就可以坐在店裡面吃!坐在店裡面吃的香腸店,沒有見過吧! 


因為香腸的需求量大,所以看這香腸就是有專人在剪,排好之後,先進烤爐烤,這裡面有
4台電爐,香腸先烤熟,然後再用炭火烤一下才有炭火香,即使這樣,還是跟不上客人買的速度。

 

這雖是然是路邊小店,但是有專門的人在負責點餐,也有專人在處理香腸,各司其職,分工很細,所以也不會很亂,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
 

在檯子上面有價格的標示,除了熟的烤香腸,之外還有賣生的香腸,我考慮下次買生的回來自己烤,不然等到都快往生了,還沒有輪到我們,另外,這裡還有賣鹹豬肉,裝盒時會附檸檬,因為是動態的時價,所以不知道價格是多少。

 

買的時候要注意就是切片還是整條要講清楚,如何包也要講明。

 

所謂香腸堡就是烤好的香腸,外面包上烤過的春捲皮,再灑上蔥包起來,感覺很新奇,但是真的很好吃,只是這樣要55元,是有一點小貴。

 


為了試口感,我再買另一條香腸,請老闆切片!因為我腦中浮現我家娛樂版那個動新聞,那個的旁白哥講話的語調,
XX女星大口咬棒狀物吞吐,所以我實在不想整條咬著吃。


是說這香腸很大條,但是切片後就放在袋子中,真的就是只有一點點呀!
 

買完後就上高速公路了,回到台北後,基金會的人吃著外帶的香腸也說好好吃,吳導與美國也說好好吃,若不是得排很久,實在很想再去買呀!
 

地址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香山交流道附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