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悲傷中過年,開工之後一樣難過,今年也一樣,不過至少我們要為下一代而戰吧!停建核四就是我今年的新希望,最好能廢核四,不要讓他商轉!

今天在看電視時,看到這張支持核四繼續興建的嘴臉,於是叫了
Janus幫我拿板子拍照,上面的字卡還剛剛好咧!

 

真是天助我也! 

我不懂,為什麼一個小小的台灣島上,要擠四座核電廠?以台電的工安品質,叫我相信他們,真的很難,萬一發生核災,我們是要躲到那兒去呀!

我不懂,就連美國都說台灣的核電廠沒有一座是安全的,為什麼這些立委,硬要拿我們的民脂民膏去填那個無底洞,然後再來禍延子孫呢?核能發電與核災的風險,不是台灣的科技能處理的。
 

沒有核四,我們就會沒有電可用嗎?「為下一代真的要停建核四」這一代人犯下的錯誤,不應該由下一代來承擔,這是我們的責任,更必要的義務,我們千萬不能讓台灣變成真正的鬼島。39日北台灣廢核大遊行暨凱道守夜,是很重要的一役,希望大家能一起來,日本311地震迄今,福島人還回不去他們的家園,我們要「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39日我們凱道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