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海王子說他阿母從屏東寄了100粒罵完(肉圓)還有蓮霧到台北來給他,我們就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如何分掉他的罵完,突然海王子說,先別談這個,你買蛇頸龍了嗎?「史前蛇頸龍」!史前蛇頸龍?那是什麼鬼?

海王子又說,別問了,你要不要一起買啦!

 

看到這圖,史前蛇頸龍耶!我超想買的啦!

原價
350000元,41日的優惠價只要150000元,打了4.3折耶!於是大家都怕買不到,就快一點下訂,買到了之後,大家一起去尼斯湖尬一下龍吧,人多才好玩嘛!


我還落人下單一起訂,沒有想到大家都很認真,小嘉說,這很大隻9噸重耶!你要養在游泳池喔!我還Line給M說,「買一隻給你家的兔崽子玩啦!」因為奶媽生病,小兔崽子變人球、無人可托管,所以M只能被迫休假在家帶小孩,但是我人手不夠,我只能壓迫、恐嚇兼祈求與拜託她說,你就休假待命,隨時接受我的on call說!

哈~結果她含淚答應,為了報答她,我還送她三包日清泡麵做為糧食,免得她餓死。

 

只是我糾她一起買恐龍,她一整個覺得我很無厘頭,甚至認為我因為一直在上班,所以腦子上到壞了,她說買恐龍幹嘛啦!我就說,大雄都可以養小嗶了,我為什麼不能養恐龍咧!哈哈哈!我也有恐龍了,叫蘋果妹的恐龍(リンゴちゃんの恐竜哈哈哈! 
 

後來她就不理我了!只是沒有想到,海王子他們討論好正經喔!還說今天晚上的海研二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一賭蛇頸龍的真面目,又說海王子老木,可能又會從屏東寄上來一百隻蛇頸龍......

 

結果海王子說,其實……,「我真的很怕我老木寄一百隻蛇頸龍上來!但別問我,她怎麼弄到的」結果海王子的學生就說,老師你別擔心「你阿木都能弄出你了,弄隻蛇頸龍來,對她來說應該是小事一件....XD。」哈哈哈! 
 

後來我就用Line傳給お姉さん,糾她也買一隻放在錦江灣裡面,隔著櫻島火山伸出頭來多威呀!一整個有侏儸記的感覺,是不是,是不是呀!我還傳給一堆人,但是嘸人擦小朋友我哇!然後,打電話跟お兄様說「大哥,借我15萬元」

お兄様說
15萬元要幹嘛!」「我要買恐龍,買史前蛇頸龍來養


お兄様又說「
買恐龍來養?你不要騙我了,你去養個男人比較實在啦!」

吼!到時我如果真的去養一個男人,到時候你們就不要給我後悔,然後罵我沒有出息了


結果お兄様在電話那頭,乾笑兩聲~呵呵的說~「
我笑你不可能啦!養男人!你又在亂搞什麼花樣,不要鬧了,我現在要去開董事會,不要來亂!晚上再叩你!

於是お兄様就這樣無情無義就掛了我的電話,讓我好桑心。
 因為他都不知道我有多想養恐龍。 

 

此時「普普少年」(應該是普普大叔了,十年前我認識他時確實是少年啦)在Line回我說「你手機中毒了!」我回說,吼~「中你個大頭鬼啦」結果他說,看到吼,就知道是你了!廢言,不然是詐騙集團喔!
 

普普大叔說,買什麼史前蛇頸龍啦!你買那個要幹嘛啦!「我要養呀!」養你個大頭鬼啦!Line才傳過來,我桌機就響起,因為普普大叔說他打字慢,用講的比較快!
 

普普大叔說,你前幾天來我們公司幹嘛沒有跟我說,好讓我請你喝咖啡呀!哎呀,你一定是不屑讓我請啦!大記者!「你個大頭啦!你明明知道我去貴公司,還敢不出來迎接,你什麼態度呀
 

基本上我會跟普普大叔認識,根本就是孽緣一場,因為他都會跟我一起練小話!
 

一想到十年前的情人節前夕,他老闆叫我們去,結果咧!大大老闆突然來,結果老闆去會大大老闆,就把我們扔在外面吹一個早上的冷風,新竹的風大到像颱風,冷到要死,結果那時還是普普少年的普普大叔,就拿了一堆金莎給我們吃,吃完金莎老闆也是沒有出來,於是等到很無聊,我就把包裝紙折成一朵朵的金色的玫瑰花,送給了他老闆,希望下次不要再讓我們吹冷風。
 

那時普普大叔就拿名片跟我們換,我就說哎喲~「管理師喔!」

結果普普大叔自己就接著說,是啦!
你是不是懶得抬頭看我,我知道啦!

結果咧~十年過去,現在人家普普大叔現在變成處長說,當年股價在
3位數時,我就笑他說,阿你們股票快賣一一賣,糾團買車,車牌全部都是0857(恁北有錢),就會有一堆女生黏著你喔!怎麼樣!手腳不快一點,不然到時晚了,會連一個雞蛋都買不起喔!結果被我說中了!

哈哈~可是普普大叔說,電視台的新到的記者妹妹都會黏著他,嬌聲嬌氣,還手來腳來的,ㄟ~我說我對你普普大叔,也是手來腳來呀!結果,普普大叔說,喔~那不一樣,您大記者可是拳打腳踢,我都不敢還手哩!
 

然後,某公司看時辰要上樑,那一天是早上七點,早不打緊,但是冷到要掉淚呀!新的廠地就在普普大叔他們工廠隔壁,天氣冷到靠北,我望著普普大叔他們家宏偉的廠房,就撥了他的電話,叫他從工廠內端個二杯咖啡出來孝敬我跟攝影大哥一下!

結果,他居然說「
我們是幸福企業的員工,誰像你們這麼不幸,一早七點就在上樑呀!人家我還沒有起床咧!」真是有夠靠夭的~

最近我可能變老了,記憶不太好,有時早上五點突然醒來,就再也睡不著,剛好前晚有個他家的投訴案,我想要問普普大叔,趁記得就發個簡訊問他,叫他上班後再回我就就可以了!結果怪的事,我就在發完簡訊後我又睡著了,但是普普大叔真的九點上班後,就打電話來。

一接電話他就問我說「你起來沒有?還是你是根本就還沒有睡,或者是老了一早就睡不著才會透早發簡訊給我,會在五點打電話只有我老木耶

靠夭喔!你是牙齒痛喔!但是我實在懶得起來筆與本子,所以就把問題跟他說,我問他答之後,請自己
mail到我信箱,這叫做自助餐式問答法!掛了他的電話我又昏迷了,醒來之後開電腦,ㄟ~答案就來了。

 

講了一堆恩怨情仇,後來我還是沒有忘記我要買史前蛇頸龍的事,就跟普普大叔說,你去賣10張股票,我要買史前蛇頸龍!贊助我一下啦!

普普大叔就說「
我們家股票18元,1018萬元,你一隻史前蛇頸龍才15萬元,你多A3萬元!吼,我要踢爆你

踢你個大頭鬼啦!3萬要買飼料呀不然怎麼養咧」呵~呵~
 

可是人家今天史前蛇頸龍在12點就截止了耶!等你賣股票根本就來不及了!


嗚~嗚~嗚~我的史前蛇頸龍!看~都賣完了

今年的Bumbler Day(又叫馬英九節)真的好歡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