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恩主公發訊息給我,問我假日是不是要上班!「是呀!」台北連日陰雨,雨一直下不停,這段時間剛好排到上班,所以我一點損失都沒有,不會因為不能騎車,不能去游泳而懊惱!只有在上下班時,略有不便罷了~哈哈!
 

結果恩主公說,他家新開的店要營運了,問我周六能不能去試吃看看!


可是~我要上班耶!」

恩主公說,「那剛好呀!你起床後,就來吃早午餐,吃完後直接去上班,剛剛好呀!」

 

ㄟ!這是不錯的建議呀!一口氣就答應了!
 

貝比諾是恩主公家繼小夫堡包之後,在台北開的另一家義大利餐廳呀!因為之前我都一直跟他老北念說,你都不來台北開餐廳,結果!小夫董事長佛心來著是吧!一口氣開了2家,看你會不會天天來呀!

 
貝比諾走的是義大利餐為主,就在忠孝東路與光復南路附近--光復南路290巷26號,交通很方便,如果去國父紀念館逛累了,就可以來這裡吃飯與休息呀!  

貝比諾除了正常的餐點之外,還有下午茶!並且有素食餐,可以滿足所有普羅大眾的需求,另外,因為是恩主公家的店,所以店內也有WiFiHot Spot供客人使用,上網沒有問題。

 
因為今天是親友試吃日,所以來吃的都是親友團,也只有親友團才能百無禁忌的提供意見呀!

一樓的廚房是屬於半開放式的,也就是玻璃窗可以看到師傅在作業的情況,安全衛生看得見。

 

一樓也有客席的位置、但是二樓的設計與佈置更是綺麗有特色!

一整個空間是挑高設計、很明亮。

 

因為很多小物都是老闆娘親自去採購來佈置的。可愛吧!


這是老闆娘親自泡的私房花草茶啦!可是你們在營運後也是喝不到啦!Sorry~只有我喝到了!

 

雖然說是試吃,全部點來吃也是沒有問題,但問題是我吃得完嗎?

於是我請店長小芳推薦餐點,她建議我點義式沙拉臘腸彩椒清炒義大利麵

 

這麵看起來是不是很華麗又清爽咧?

其實口感也是很清爽的感覺,由於主廚希望走清淡健康風,所以這個味道清淡一點!

 

再來就是經典班尼迪克蛋,豪華與美麗吧!現在看相片後,我很想再去吃一次這一道。
 

我這份是夾火腿的,另外也有夾燻鮭魚的!

 

這班尼迪克蛋超好吃!只是一次要吃二顆蛋呀!哈哈哈!
 

小芳店長說,我看你今天吃這一餐就夠了!確實是呀!

 

昨天試吃也有小朋友,所以也有小朋最喜歡的漢堡與薯條

這薯條炸的金黃酥脆,搭著主廚的沾醬十分對味好吃!

 

還有花枝圈!炸小魚

 

當然還有大人與小孩都喜歡的歐姆蛋包

小芳的媽媽是吃素的!所以有素的燉飯。

 

還有這個炸香菇也是素的,可是只有下午茶才有喔!

 

也有法國麵包!

另外,我點的是熱拿鐵!

可是恩主公建議我喝一下冰咖啡,這冰咖啡的咖啡豆是特選的,等級比較好!

為了讓冰咖啡味道不被冰塊稀釋掉,所以連冰磚也是冰咖啡去結凍而成的。

 

有別於一般店,貝比諾是用蜂蜜,這味道喝起來很合。
 

最後的甜點就是起司蛋糕!

 

吃到後來,因為我趕著到水果攤上工,所以吃完小聊一下就走了!

目前貝比諾還沒有開店,目前僅有親友團才能試吃,因為恩主公希望能將店的味道,調到最好再營業,這樣才能讓大家一試上癮呀!
 

所以!你們就先看圖片過一下癮了!等營運了,我再跟你們說喔!你們再去交觀了,你們就可以吃到了,所以先不要太羨慕我啦!哈哈!

arrow
arrow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