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怎麼寫格文,一點對不起大家,據說道歉是要露胸的!但基本上,我是平板電腦,所以沒有什麼好看的,所以,就這樣!

 

 

至於為何沒有寫格文,就是你他媽的有個爛貨,今日遞辭呈,隔天就沒有來了,然後一堆稿子與工作,就得分散給大家做,這年頭擺爛最大了呀!不是嗎? 

那個9.2趴的馬卡茸不就是如此!當人民與學生訐聲連天之際,他只有給你一個「謝謝指教」,薪水照領,台灣照賣,你又能奈他何呀! 

除了工作上很忙之外,還有就是音地大帝的大腸花垃圾話論壇之公民幹政會議真的太好笑了!雖然只有3天的垃圾話,但是他就是從晚上一直訐譙到天亮,然後我十點半下班,回到家洗澡洗衣服,洗完都11點了,於是在時間有限之下,只能分段聽。 

然後因為大腸花實在是太好笑的,聽到我實在捨不得去睡了!但是我是仙杜麗拉,12點就得上床睡覺得人,於是天天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格文就變得很不正常了。 

只是那個大腸花垃圾話論壇之公民幹政會議,上去訐譙的人真的實在是太威了!不管男生或者女生,每一個人都譙的好棒喔!就連那個幹字!也真是威到不行呀!台灣人耳熟能詳的七字真言,這些人罵起來真是如行雲流水,抹牽絲,真是棒到不行!

 

在我看到笑到樂不可支的情況下!我只能看著影片默默的學習這只有屬於台灣人的訐譙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