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菲律賓的事,這幾天搞得一堆人同仇敵愾的說要抵制菲律賓貨,不賣東西給菲律賓人還去扔菲律賓的食品,說要拒吃!雖說這是國仇與家恨,我覺得真是無聊,台灣人總是一窩峰的去幹一些無聊的事,雖然說被殺的漁民很可憐,菲律賓政府也是很霸道,死不道歉,其實根本就是阿告的無能被人看破手腳的關係啦!但是又不是這些菲勞與瑪利亞們做的事,抵制他們幹嘛!要抵制怎麼不去抵制阿告,都是那個無能的笨蛋,軟趴趴的才會把事情搞成這樣子。
 

大家怎麼不去罵阿告無能,把事搞成這樣,而去怪罪可憐的菲勞呀!

 

之前問了很多菲勞的事,廠商很無奈只能配合政府去做這一件事,但事實上,這些菲勞做的事都是你台灣人不想做,或者找不到人來做的事,然後因為你阿告的抵制動作,搞得一堆自以為是的人,去抵制,不賣便當給菲勞,他們是做錯了什麼事?
 

離開自己的家人,出賣自己的勞力,到他鄉異地來工作,然後因為政府的錯事,搞得自己無辜受災,換做是你自己,將心比心要的想一下吧!至於那些抵制食品的更好笑,這幾天新聞在報導我才知道,原來除了7D牌的芒果乾之外,還有很多餅乾都是來自於菲律賓,之前我妹帶我老北去菲律賓玩,還買了一大桶冰淇淋回來,原來那也是名產。
 

之前普普大叔去菲律賓挑菲勞時,就會順便買7D芒果乾,有一次就寄一大包給我吃,只是我覺得那太甜了,我比較愛吃台灣的玉井之門的。所以,你平時會吃那些東西嗎?根本不會,不會就不用講出來呀!
 

看看這些人做的事,真的就無腦的水母腦行為!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