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愈接近520,我的心愈痛!

因為這種無邊無際,沒有希望的日子還要再忍4年,只是好像我心痛,好像從元月14日那一天晚上之後,那種心痛的感覺,失望的心情,就再也沒有好過,想到什麼三不五時,心就隱隱抽痛一下,只能忍著不去看、不去想這些事,希望心痛可以慢慢復元。

這個小英ing的APP在元月15日之後就再也沒有新的訊息進來,但是我還是一直留著,每天用電話時都會看到,這是支持我撐下去的力量,希望在2015年時,就可以有新的訊息不斷進來。

連這手機帶我也沒有拆掉,我就是要告訴我周圍的人,我就是挺小英怎麼樣!
沒有想到,看到這帶子的人還真多,而且讓我很意外的找到許多樣想法的人,原來他們也跟我有著同樣的期待。

其實,我想從元月14日之後,跟我同樣有心痛症頭的人應該不少,我也不想再去寫政治文罵阿告,那真的沒有用,這樣只是會讓我心痛加劇,為什麼689萬人會選蠢貨,而不是我們的小英,但是想也沒有用,所以只能PO吃喝玩樂,看不用腦的,愚蠢到可以讓我在半夜大笑的〈男女糾察隊〉,讓我暫時解憂化愁。

只是我的工作,由不得我不看,不去想,於是那種痛,就像針刺一遍又一遍。お姉さん說,她從元月14日之後就像得了五月病(日本人過完黃金周之後的症頭,就跟Monday Blue差不多一般)天天都沒有精神過日子!

昨天看到小英給阿告的公開信提到─一個沒有連任壓力總統,原本應該有較大的空間、更充裕的時間,從容治理國家、穩健推動政務。然而,這幾個月來,從開放含瘦肉精的美牛進口、油電價格調漲、課徵證所稅等等重大政策議題,無論是政策擬訂、決策過程及推動實施的方式,執政者完全缺乏民主溝通的誠意與理性說服的能力,一連串橫暴、粗糙的魯莽決策,顯露政府治理的嚴重失能與失信,終於導致民怨沸騰,迫使百姓走上街頭。

其實,小英點出來的重點,我覺得阿告的團隊看了之後,一點感覺都有,會聽進去,知道反省改進那才有鬼。

因為一個沒有連任壓力的總統,因為不用再騙選票了,所以就可以儘量放給他爛,管你人民活不活得下去,反正689萬人支持我阿告連任,而且以後我不用再選了,所以你們的訐譙與我何關,況且阿告覺得他最棒,國家治理得最好,那知道人民在深火熱中的痛苦呀!

就在譙聲連天時,那監察院的王聖人關心的不是人民,而是跟那藍教花痴講的是同樣的話,就是你他馬的阿告變老了、眼袋變大了、頭髮稀少、皺紋變多!說真的,看到這段話時,我連譙都沒有力,真的~我連搖頭都不想了。原來在執政團隊的心中,人民的生活比不上阿告的外表。

萬物齊漲,阿告則是可以問勞工團體說,「你告訴我,什麼漲,什麼漲?」什麼漲?阿告你不知道嗎?拜託你去看看一家家小攤上面才剛貼上去的新價格,還有便當盒內愈來愈少的菜,這些你阿告都沒有感覺嗎?

當學生向你提出說,現在一個60元便當吃不飽時,那是學生在跟你抱怨便當因物價高漲內容變少,但是你阿告有臉說,那你有沒有吃第二個!

阿告你知道嗎?其實,台北市用60元買不到一個雞腿便當的,因為你貴為總統,都是吃國家的,所以你根本不知道,現在一個便當多少錢,亦或者是水一度多少?電價多少?

漲了之後,一家4口沒有漲的薪水,如何縮衣節食、還要時時擔心公司裁員減薪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同樣的話,跟我們站在一起的小英卻跟學生說「如果你覺得吃不飽,就要大聲說出來,而且要更大聲的說:這是不公平的

她要同學們要勇敢的站出來說,這是錯誤的政策、錯誤的執政者,讓執政者好好去思考考,他的政策錯在哪裡,「讓他把同學們便當裡少掉的一塊肉,還回來!

阿告確實是該把欠我們的還回來!

只是我們再大聲跟阿告說,但是阿告不一定聽得到或者聽得懂!只能無奈又可悲的苟延殘喘再過四年!只是,我們不是在小英妳帶領下的台灣,在看不見未來中要再等待四年,妳背後那一個台灣,在阿告的蹂躪下,會變成什麼模樣?

我─還真的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