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常常會流行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例如說薯條三兄弟、薯塊三姊妹什麼鬼的!還有一陣子流行買去樂天的小熊餅乾,搖一搖之後,就可以把小熊給搖成球,造成樂天小熊大缺貨,最近聽說又在流行一種叫做雷神巧克力的!

 536.jpg  

問起日本人,說真的!日本人都不得知道有這些東西咧!或者說,他們根本不知道你們台灣人在瘋什麼!有一陣子只要去日本,就有人叫你去買薯條三兄弟、薯塊三姊妹,這要去那兒買,至於那個雷神巧克力?什麼鬼呀!而且紅到連小學生都知道,努力存錢存錢就是要去買雷神巧克力,你問他們好吃嗎?他們說,吃了會很有Power!呃!

吃了會很有Power?那不就比蠻牛還要強大嗎?


我問了日本人,他們都不說不知道呀!那個
Power是那裡的來的呀?然後居然有人為了買雷神巧克力,竟然被詐騙,太誇張了!
據說,雷神巧克力內含脆片口感特殊,在台灣上架後被搶購一空,還有民眾不遠千里到日本搬貨,拿泥?到日本就是為了去買巧克力,瘋了呀!
 

好吧!於是趁著去日本公務出差時,就去買看看雷神巧克力是長什麼樣的,什麼口感的呀!

吃了真的會很有Power,我也很需要!但是雷神巧克力長什麼樣子呀?我還真的不知道咧!

上網查了一下照片,有一大堆,什麼黑雷神、白雷神與紅雷神呀! 

哇哩咧!還真的咧!結果!變態的是,我們去了二家大賣場都買不到,難道傳說中,有錢也買不到的雷神的巧克力是真的嗎?不信邪!櫻花伯開著車帶我們去第三間超市看!原本找不到,結果正要離開時,我看到小開導手中抱著10的迷你雷神大搖大擺的出現了! 

問他在那兒拿的,他比比貨架上的雷神,一整堆呀!

這包裝看起來像是蟑螂藥的東西,吃了會有Power?我還真的不相信咧!於是我就拿了5包去付錢!

超便宜的,一大包不到60元呀!台灣是在貴什麼呀! 

結果知道王有買雷神的親友,你一言我一語的說,我要一包,我也要一包!媽的!早知道就批貨回來賣算了。 

就這樣子扛了回來!我們買好了就在車上拆一包來吃!

而吃了感覺,不就是餅乾加上巧克力嘛! 

這有什麼呀!真是紅的莫名奇妙呀!

結果我在吃雷神巧克力時,竟然就打雷了!

我~~我~~我果然是觸怒雷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