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美國人結婚!關我們屁事,媒體該追的應該是男的底細,而不是一直吹捧他們吧!原本是政治線的事,結果因為據說那個Allen是在投資銀行上班,所以金融線的就要加入追追追的行列!
 

結果,要死不死的,數字周刊又說,美國主公的公公是在科技廠上班,所以,死了~現在連科技線的記者都被公司下令要加入追追追的行列了!大家一起跑政治新聞了!結果記者室裡面的電視台跑科技線的同業,一邊打電話問廠商認不認識蔡龍,一邊譙為什麼Allen蔡的老木不是蔡閨,老北不是蔡頭,如果是蔡閨或者蔡頭就好辦事了!因為就變成娛樂線的事了!這件事本來就娛樂性十足不是嗎?

我在記者室寫稿時,裡面真是一整個好歡樂!好靠北喔!昨天才說要低調祝福,不要給人家起底,結果今天上面長官的指定曲一來,你有本事怎麼不敢跟長官回說,不要給人家起底咧!還不是偷偷摸摸在打電話,更好笑的是,接到單的同業,竟然全部都在譙那個美國人公主呀!
 

只是這種譙出來的新聞素質能有多好咧!還有台灣的新聞還有電視讓人看得實在很很想吐血!所以我們來看看這支廣告吧!



你說他無腦嘛,看看我們的新聞根本就比這個更無腦100倍,看完後還滿肚子火,想訐譙呀!但是廣告看完就真的好想買來吃呀!真的很有療癒的效果呀!我就覺得我好想買來吃喔!櫻花伯、
お姉さん,記得呀!我下次去你家小住時,冰箱一打開就要有喔!我好怕被搶購一空,都沒有了說~
 

好想買機票,明天跟著お姉さん回去喔!這樣馬上就可以吃到了!
 

再來看看同系列的廣告,ㄟ~你說他沒有腦嗎?看看喔!這個廣告可是從德川幕府的創始者德川家康,西元1603年受封征夷大將軍開始,就一直到1867年末任將軍德川慶喜還政予明治天皇為止,整個德川幕府一共第15代將軍的名字全部都唱給你聽。



然後這音樂多有氣勢呀!完完全全就是大將軍要出場的樣子!將軍大人~駕到

這樣學歷史多方便呀!日本的小朋友真是幸福呀!不想看台灣的電視嗎?那就來看看人家有創意的廣告!不要只會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