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今天已是42日了!

但是昨天黑道的娛人節大戲,隨著各種影片不斷的被PO上網之後,我像是被戳到笑穴一般,一整個笑不停呀!

 3754.jpg  

尤其是我們家的動新聞,不止有白老大與炳忠哥,還有來來哥與幹幹哥!

真的實在是好歡樂呀!我朋友說,他大概有十年愚人節沒有那麼快樂了!

 9854.jpg  

真的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我朋友說,她從小到大的志願就是做黑道老大的情婦!

可是看到白老大像潑婦罵街的不斷喊著巧虎島!巧虎島!巧虎島!
3.jpg  
實在是一整個遜掉了,一整個殺氣都沒有!

而且白老大也不像《殺人草莓夜龍崎組的老大牧田勳那麼的帥,於是她從小到大黑社會老大情婦夢竟然就在娛人節這一天,就被白大老大給毀了!



 

她要去告白老大!跟白老大索賠。

 935.jpg  

再來就是那個炳忠哥!人不但長得浩呆樣,還更是一整個KY呀!

怪不得會被網友檢舉他的FB相片太醜!

在宣傳車上唱的歌真的是,還千秋萬世咧!唱這種歌,怪不得中國民國早就倒店了!

據說他是賤賤中學畢業的,我朋友死都不想承認,他也是南海路的賤賤中學出身的!

可是講到為廷公主也是建中畢業的,我朋友都很高興說,有這種學弟真光榮。

 Bjpuw1jCEAEyesS.jpg  

是說這種耗呆怎麼跟我們台灣師奶的新偶像學運雙帥比啦!

昨天為廷抱著熊熊睡的模樣,一堆師奶與奧桑的母性都被激出來了,早上為廷被法警架走,怕他去打摩鐵30秒立委時,人妻11說「如果廷廷此時抱著熊熊衝出來,後面肯定跟一堆迷妹往前衝,然後叫這些迷妹們衝過去呼摩鐵30秒立委巴掌,也並非難事阿

是不是!是不是! 

現在雙帥是可我們台灣師奶糖霜丸,如果你這個耗呆或者條子給我們「怕ㄎㄧ ㄍㄚˇ」(弄缺角),這群師奶沒有去跟條子拼了,我輸你啦! 

耗呆還敢在傳車上罵我們的雙帥!真是頭壞了!
5.jpg  

 2.jpg  

飛帆與為廷是你叫的喔!

至於那個來來哥也是一絕!根本就是亂指揮倒車的來來哥嘛!

不斷的叫著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撞到就有聲是不是!

你根本就是黑白來呀!有網友再配上倒車,倒到最後最後一句太太在罵「撞著呀!」

車子撞到的慘況,不難想像亂指揮倒車的來來哥,會不會臭訐譙呀!哈~哈~哈!
 

我實在是笑到不行!你們自己看片子可以嗎?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寫下去了!

那個天下第一分局長方仰寧與白老大的叫陣!也是一絕啦!

狼.jpg  
我笑到都快抽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