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台灣的風景區很多的商店,本來紀錄都不是很好,過去某些店都是在騙外來客!因為即使買到貴的或者買到爛的,發現後都是回到家了!

這些人多數是不會再特地花時間與花車錢,再繞回去討公道,所以之前是騙台灣人時或許真的有1~2個人會真的繞回去討公道,但多數的人認為,就算了,不要再計較了。因此,如此的技倆得一做再做。

 DSC07335.jpg  

現在426滿坑滿谷,這些426就成為被騙的對象了!因為這些426愛殺價,習慣也不好加上低團費,好像似乎被騙也是應該的,況且這些26仔回國之後,根本不可能再來台灣了,所以現在426成為被騙的大宗,至於台灣人呢!還是會被騙就是了。 

其實,不止在台灣,在26國的風景區,騙子更是滿坑滿谷,我敢這樣說,就因為,我被騙過,而且不止一次!所以,我都覺得我根本是盤子。 

之前去南投出差時,因為就住在日月潭邊的飯店裡面,一住好多天!然後當中就有搭船的行程,因為不想與26仔一起同搭一條船,我們花了6000元,自己包了一條船遊湖,然後,就是到了某一個地方就下船說要買茶葉蛋,看了一堆426在搶買茶葉蛋吃,我實在倒盡味口,一點都不去排,更不想買來吃。 

接下來,又到某一個地方,店很多!我們就亂亂逛!於是我就看到這個! 

哇!阿里山的檜木精油耶!還是漂亮的木頭做包裝,一整個很有質感。聞了一下味道,店員說這一罐要300元! 

300元,想也知道,連檜木屑都買不到了,還檜口精油咧!這根本就是假貨,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檜木的味道,所以就掏出了三張孫中山,買了這一罐,並且店員拿罐新的給我,因為擺在外面,大家用來用去,那一罐是有被用過的,都不知道了。 

帶回到台北後,我老北別說聞了,連看都不看一下,就說那是假貨,其實,我早就知道那是假貨了,其實現在那有真的,但是假的就假的!然後我也不會用來擦在身上,所以也還好! 

我想就是在夏天吹冷氣時,點個二滴在衛生紙上,然後放在冷氣的吹風口中,吹個風,讓家裡也可以隨時都有ヒノキ的味道呀!也會比較清爽一點。 

結果,欸~我用不到2~3次!也就是說,那衛生紙滴不到10滴吧!就滴不出來了耶!很怪咧! 

怎麼會這樣,以這一罐的容量,起碼可以弄濕半包衛生紙吧! 

起先,我以為是卡住了!但是外面有木頭包住,看不到裡面,所以,我決定打開來看!

 DSC07336.jpg  

不看還好!結果一看!媽的~我馬上就訐譙出來了! 

真的很靠北!這裡面竟然是空的啦! 

是的!空的!300元去買一個空罐!

至於為何要用木頭裝起來,因為這樣就看不到裡面有多少容量呀!

於是,我就這樣被當盤子,被當成和426一樣的盤子,真的很靠北!

日月潭的店,
竟然連台灣人都騙!


不過,聽到這件事こいみちゃん一點也不同情我,還用嘲諷的語氣說,基本上會去那種地方,還掏錢買東西,不是盤子是什麼!而且一看到就掏錢買,不就證明你是盤子嘛。 

所以你被騙300元!也還好啦!不就是300元,不是3000元,錢再賺就有了喔!但是你下次去,可能還是會被騙,是被騙的又是不同的東西!

因為你的臉上,根本貼了一張紙,上面寫著!拎祖嬤是盤子,快一點來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