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當不玩了!台灣麥當勞經營權將轉讓!這是今天各報的頭題!

 1  

是說,台灣麥當勞經營權將轉讓,也不是什麼大事,為何各家媒體報的像是如喪考妣一般的,講得像是台灣要滅亡了一般!之前日本因為食安風暴,因為品管不佳遭抵制,導致日本麥當勞因為營運虧損,決定執行降低成本的相關計劃,今年將關131門市。日本的媒體也沒有說,因為麥當當不玩了,日本就要倒店了一樣呀! 

台灣咧!講的像是人力成本太高,什麼鬼的一堆。不玩就不玩呀!有什麼! 

說穿了,背後就只因為美國麥當勞總公司規劃提高全球加盟比率,台灣子公司將裁撤,出售22年台灣經營權與自有土地和房屋給有意接手者。這有什麼,近年麥當勞全球經營困難,只好藉轉售經營權節省成本、放棄成長有限的國家。麥當勞又不是什麼健康的食物!關就關呀!幹嘛講的像是台灣讓他呆不下去,就只能包袱款款落跑了,31年也賺得夠多了吧!麥當勞的東西愈來愈難吃,超值還是很貴呀!

然後還一直漲價,多要一包糖醋醬要付錢,叫外送Call Center設在中國,接線生全部都是426,常常講一個地址要講半天,還跟對方講到一肚子氣。

 c9  

結束也就算了,不要去講那些有的沒有的,跟投資環境無關啦! 

記得麥當當的第一家店,就是開在我們學校附近。 

當然~因為民生社區的居民多數是有錢人,同學暑假都會去Summer School上學

2個月回來後,送你從未見過的糖果與新奇禮物,至於生日就在麥當當開生日Party 

那時小學生在麥當當開生日Party可是不得了的神氣大事,五彩的裝飾與飄在天空的氣球,小壽星站在前面,參加的同學都有一份漢堡與薯條,還有玩具,生日的同學就像個公主或者王子站在前面,接受大家的祝福。 

我在想當時很多參加的同學心裡一定想著,我生日也要在麥當當開生日趴! 

至於這種想法也只能在心中一閃而逝,對於連漢堡是什麼,終日在烈日下

揮汗送貨與搬磚頭的老北與老木而言,我生日也要在麥當當開生日趴,這種話說我說不出口,畢竟這終究也只是極盡奢侈的念頭呀! 

直到今日能自己賺錢,麥當當也變成所謂的垃圾食物,時至今日我也沒有想過要過生日趴,就連生日也都是在法說會與展會中渡過,每到生日的那一天,只有FB會提醒說!

~~原來生日又到!

 我又生日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