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忙著為澎湖募款,不太想造口業,但是我今天早上看到這條新聞,氣到快死了!學人精阿告也要設Blog(U報消息,總統要開部落格,還要編列160萬元去執行!

阿我是看到鬼了嗎?寫個
Blog也要花160萬元,現在Blog申請不都是免費的嗎?


我真的想不透,建Blog,幹嘛要花錢!

真是飼老鼠咬布袋!養你這些沒有用不會省錢的廢人!真是氣死我了!
 

說真的,你下面養的官員真的個個是豬頭,縱使你是萬人迷阿告,擁有765萬張選票,然後這些人天天上你格,花個1000元或者1萬元去跟無名買個VIP,或者跟你友好的米果時報、U報的Blog申請,總統大駕光臨設格,要多大空間有多大空間,就算你自己買台伺服器,駕個自己的格,也不用到160萬元好嗎!
 

幹!我們交稅養的是那一群官員是豬頭還是白痴!我真的搞不懂!
 

我這個不成才的歌舞場,交個錢向無名買個小小空間,然後一天廣告流量還有個幾十元可以進來,我的格還可以賺錢,你萬人迷阿告,擁有765萬個選民,不用1天馬上就可以成為百萬格主,加上一些沒有腦的藍教花痴天天給你按按按,你的格不但會賺錢,而且還會賺大錢,怎麼會需要花個160萬元的經費呢!
 

果真是我們交的稅金讓你花起來不痛不癢,自己的錢都存口袋,真的是一隻破格馬!恁老師卡好!
 

你要學人家建Blog,你不是要節檢嗎?那就從普通的會員做起呀!不成?因為你是高高在上的馬統是吧!那買你當個鑽石會員,也不用到160萬好嗎!還是不會打字,不會上傳圖片,然後不會寫文,所以要請一堆打手來幫忙寫文,PO圖,然後做網站管員嗎?160萬可以請很多人了耶!
 

如果你什麼都不會,那幹嘛學人家建格,你繼續去賣你的臉還有布袋奶,然後讓藍教花痴陪著你吱吱叫就好了!說你破格,還真不止有破格,還是個東施效顰的笨馬桶。
 

譙到此,我突然想到我小時候讀到的一個故事,就是韓非《韓非子‧外儲說左上》買櫝還珠的故事,「楚人有賣其珠於鄭者,為木蘭之櫃,薰以桂椒,綴以珠玉,飾以玫瑰,輯以羽翠。鄭人買其櫝而還其珠。此可謂善賣櫝矣,未可謂善鬻珠也
 

看不懂是吧!我翻譯你們看喔!

 

就是說古時有一個楚國人到鄭國去賣珠寶。為了增加珍珠的人氣,於是在放珠寶的盒子,特別選用含有香味的木蘭樹,為珍珠造了一個盒子。
 

這盒子不但以肉桂、花椒等香料薰製,還用美玉和翡翠來裝飾,有個鄭國人路過,看見這個盒子,愛不釋手,最終把盒子買下來,卻把盒中的珍珠還給了楚國人,至於原來要賣的珍珠,人家看都不看一眼! 
 

櫝:木盒子。釋義:買了裝在漂亮木盒子裡的珍珠,卻留下木盒子把珍珠還給對方,比喻被華麗的外表所迷惑而放棄了珍貴的實質。

例:1、光看漂亮的包裝就決定買東西,這等於是買櫝還珠。
 2、不善於讀書的人,吸收的是糟粕,揚棄的是精華,這就好像是買櫝還珠。
 

這就是你阿告啦!像我們這種平凡人,小小的歌舞場又不露奶,也不唱歌,只有訐譙你,天天都可以吸引網友點點點,靠的是我的內在與氣質,而不是外表,你懂嗎?用點腦子想想啦!哈哈佛畢業,也不見得有腦啦!氣死我了!
 

看完記得去捐錢呀!我為了你們又造口業了!去幫我捐錢消業,順便幫我唸一下淨口業真言「嗡修唎修唎摩訶修唎修修唎 薩婆 訶」 

我死後被閻王判到割舌地獄,拔舌頭都是阿告還有你們這些豬頭官員害的!

先幫我用孩子的笑容消業去!

匯款方式如下,要順便付上郵資與手續費喔 


郵政劃撥捐款
  

◆劃撥帳號:19688002  

◆戶名: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銀行匯款捐款 

◆匯款銀行:第一銀行南門分行(代號:007)  

◆匯款帳號:172-10-109769  

◆戶名: 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ATM
轉帳捐款  

◆匯款銀行代碼:007(第一銀行)  

◆匯款帳號:172-10-109769 
 

請在劃撥單和匯款單上註明~~澎湖的行政費用 

用ATM匯款的請記得去電紙風車說明贊助澎湖場的船運費喔!
 

延伸閱讀:

馬總統與藍教妹正式向台派部落客及噗浪客宣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