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稿子太多,昨天寫稿寫到快口吐白沫,寫完稿子後腦子一片空白,今天本想說,寫完稿後再PO文,沒有想到稿子又像發爐般,連中好幾條,就繼續寫吧!
 

結果收到人資部的一封信,看完後,比喝了白馬馬力夯更有力!於是一股作氣,把稿子一口氣就完,因為太用力寫稿,於是腦袋一片空白,寫完後居然忘了貼文上去,可是文在公司小黑裡面!沒有東西貼,就給先鎖文吧!沒有想到一早醒來,靠夭,鎖文的裡面,居然有7個留言!
 

這是怎麼一回事!
 

就是因為「有目無辭」,裡面空空的不好給你們看,你們硬是要闖空門,結果,闖到空屋裡面了吧!哼!哼!這就跟阿告一樣,虛有外表,裡面是空的!走過一遭後,現在你們信了吧!
 

回到正題!
 

其實我們昨天收到香港總部發出來的信,水果店集團的主席,那個以前在賣可樂的CEO,果然是賣可樂的,終於給我們甜頭吃!宣佈今年初沒收我們的3.5趴,終於給他回來了!
 

好高興!灑花轉圈圈~~~~
 

讓我一邊寫稿一邊哼著!3.5趴,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您躲在財務部的保險箱內10個月,人家有人月月領十八趴,但是我的銀行存摺卻是月月少3.5趴,讓我得縮衣節食,一天100元的零用錢也得跟著少3.5趴,從本月起,我的零用錢也可以增加3.5趴啦!
 

應該是我放飛企盼的信鴿,讓迷失的3.5趴,現在終於要回鄉!

於是我很高興很想拉著我的同事們一起表演,3.5趴您回來啦!以表示我心中的感動!
 

男童:3.5趴 您回來啦!  

全體:你終於 回來啦!!(全體身體向前 手臂張開)  

2男女童:這個曾經是我的薪水(右手向右伸) 

2男女童:這裡曾經是我的存摺(左手向左伸)  

2女童:請聆聽來自店員們的問候(站上前)  

全體:3.5趴 您好!(全體向前鞠90度禮)  

女童:3.5趴啊3.5趴!我位置已變了模(ㄇㄨˊ)樣  

您的心海兒 是否濺起波浪(嘆) 
 

全體:多少次相思 放飛我期盼的信鴿  

   多少個凝望 隔海的3.5趴(全體向左傾)要回鄉 
 

女童:多少次夢縈  
 

全體:是我們夢裡團圓的好時光(左右抱在一起了!)
 

全體:兩岸的店員們兒 手拉手兒(彼此牽起手)把歌兒唱 
 

3.5趴您回來啦! 您終於回來啦! 
 

全體:3.5 您終於回來啦!
 

3.5趴お帰りなさい 

請大家一同與我重溫這份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