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放暑假了!由於今年旅行團費貴鬆鬆,想要帶小朋友到日本去玩的朋友,問我怎麼走,怎麼預定房間會比較適合,我想了半天我覺得我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把我的腦袋打包寄給她,然後讓他們一家帶著出去,到了東京之後拿出來,就是一個現成的人頭衛星定位系統加上翻譯機!
 

只是這樣的建議不被朋友接受,連翻罵上「你正經一點啦!」於是我開始正經八百起來,開始問他一家子的需求以及想要去的地點。

我朋友跟我說,其實在日本都會逛到不想回飯店,或者回去都很晚了,因此有個地方可以睡覺可以上網的地方就可以了,還有小朋友玩了一天,一定是一身汗,可以不可以有洗衣機,讓衣服可以當天換洗。

有這樣的要求,那麼沒有第二句話就首推東橫INN了,離車站近又有供早餐,最近早餐還很多元化哩!



 
這早餐看起來不錯吃吧!
無料的喲~~而且讓你吃到飽哩!


然後還有洗衣機可以洗衣服(要付費),便宜又大碗,而且還可以中文訂房,唯一的缺點就房間是有一點小,我請朋友上去看網站,朋友說
OK啦!乾淨方便就可以了!就這樣朋友一家踏出自助旅行的第一步。
 
一般來說商務飯店都有附早餐,而且可以吃到飽!



之前有個明星貴婦在自己格上嫌
APA Hotel太小!

看到一堆背包客去住
APA Hotel還覺得APA Hotel很克難,確實,對貴婦們而言,這種「克難」式的商務旅館真的是太小了!

一間房間就跟五星飯店廁所一般大,可能五星級飯店的廁所還比商務旅館的房間大,確實是這樣呀!但是價格呢,也是大很多不是嗎?所以不能這樣比啦!


熊本商務旅館的房間,不大但是內裝很不錯。

濟州樂天酒店房間,外面有很好的View,可是去濟洲的人都是去賭,我又不會賭,於是就在酒店內上網,一天的網路費好幾萬韓元!

於是就上了四天下來,付了10多萬韓元,真是給他貴到爆!

若是真的是去渡假,住這種飯店是不錯的!


那一間房有兩張的床,我一個人睡二張!可以翻來翻去都不會掉下去!

那天晚上我並沒有睡好!全為全身都在痛,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跟韓國不合嗎!

床上有禮盒,裡面打開全部都是吃的東西,但是全部都是韓文,一個字也看不懂。只能憑著本能拿來吃!

我想應該不會被北韓的間諜給毒死吧!


這是澳洲喜來登的總統套房喔!

很讚吧!一夜不知道要多少扣扣哩!

可以開趴了!

寶格儷的沐浴用品啦!

不愧是總統套房級的服務!

 


這一家也不錯,忘了是住在那一家飯店了,不過這床太高了,又太軟,看來我真的當不了貴族!
 

這房間多讚呀!還有客廳哩!但是我回房就昏迷了,一早就又出去工作了,電視從進去到離開,根本沒有開過!我只知道那一台液晶電視是Sharp的!

床上的糖是我剛剛看相片時才發現,拿泥,有糖果喔!

這房間連微波爐都有咧~這房間大到可以開運動會吧!我想應該是如此!


其實像東橫
INN、西鉄INN我都睡得超讚的!甚至我覺得東橫INN的床真是棒到一個不行,真想給他搬回家!哇哈哈!


東橫INN的一體成型浴室!我也覺得很棒呀!


不過,對於著重精神享受的我們,當然得斤斤計較況且我們一定就是很晚才回來呀!飯店就只是睡覺呀,可以睡就好,大小有什麼關係咧!然後先前在大阪流行的這種ファーストキャビン我也想去住,在京都烏丸也開了一家說!下次應該去住看看!

而在外面住房的經驗對我而言,再豪華也一樣,基本上我又不是去渡假的,豪華飯店晚上回去,躺下去就睡著了,也不會睡得比較好!

我在出國前都會把飯店預約好,因有時還可以享受早鳥或者網路預約的特價專案,這樣才不會流落街頭,不過,基本上我的朋友都是勇伯一族,這些勇伯們呢!房間也不預約了,就是到當地再問有沒有房間可以住!男女都一樣!我則是一整個驚!
 

還有一個更強,日文也不會說,就是走到JR窗口,拿張紙寫Hotel 4000~6000給JR的工作人員看,JR的車站人員就會幫他找附近的旅館,有的熱心一點還會幫忙打電話咧!
 

我說,萬一不幸都沒有得住咧!朋友也很灑脫的說,那就先去錢湯呀!洗個澡之後再回車站呆著,頂多4~5個小時就有車子了,就可以去下一站了!哇咧!真的是瀟灑,不過,這事我可做不出來,雖然日本治安不錯,但是睡車站,真的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