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又是紅豆冰的季節到了!雖說我不像小提妹一樣,在南部被蚊子叮得滿頭疱像個阿花一樣,但是有時騎腳踏車出去碰到草堆,小黑蚊一堆,真的會被叮得滿腳疱就是了,於是此時麵包超人就可以登場了!

噹~噹~噹!請出場!

 

話說,這東西是要幹嘛咧!
 

各位看倌,這就是你們所不知道的好物呀!這圓圓的一小片,撕下來後,就對準蚊子叮的那一包給貼上去,馬上就止癢,隔天撕下來後,蚊子叮的包不就不見了,真是超有效的呀!

嚴重一點或者大包一點就貼個2~3次,也就會消了!

 

去年此時去澎湖8天5連演時,這個就派上用場了!白天的澎湖可是風和日麗,陽光燦爛,但是到了晚上演出時,蚊子可是11隻又1隻在你腳邊飛來飛去,又大又凶猛的,雖然我身上貼了防蚊貼布,還是一直被咬呀!演出完後回到飯店,滿腳都是包哩!
 

我的血當真是被澎湖蚊子當紅露酒喝是吧!就這樣從馬公一路被叮到望安與七美!因此,在馬公演出完最後1天,農藥剛好要來望安,打了個簡訊叫農藥帶一包來救急,農藥果真帶來了!

 

劇團的演員根本不相信有這種東西是如此神奇,一直說我是唬爛他們,結果貼了之後發現,ㄟ!這真是好物呀!可惜台灣的藥房沒有在賣,要買請自己飛去日本的藥妝店買吧!
 

之前天氣很熱,有一天騎車出去,就被小黑蚊叮了左腳6包,右腳也有6包,真是太恐怖,於是在用量很凶的情況下,庫存就給他用完了!
 

這下子沒有得用啦!於是先拿也是止癢用的蚊子水來用,可是這個效果沒有那個麵包超人好就是了!

然後我老北說,拿吹風機來被蚊子叮的包就會消,於是我真的就傻傻的拿吹風機一直吹吹吹!結果有沒有消?當然沒有!然後那些包,還都被我的賤手,一個一個給抓得破皮,這下子就變成真正的紅痘兵了!

可是那也沒有辦法呀!

結果剛好元宵妹休假帶他老母去日本玩,有一天她打簡訊問我染髮劑的牌子以及有沒有要補貨的東西,我緊急向元宵妹求救,元宵妹果真幫我買了回來,今天終於入手,真是一整個高興呀!
 

元宵妹還送給我咧!這怎麼好意思咧!
 

不過,我折開一看,啥!這只有38枚,怎麼不是76枚,這怎麼夠我用啦!
 

因為當時元宵妹用簡訊跟我報價時,我把腦子中的價格跟元宵妹說,於是元宵妹說仙台的價格只有貴5日元,水果攤阿桑立即啟動我腦中的算盤,跟元宵妹說這價格我覺得很OK呀!買買買!結果元宵妹也買,她還買了一堆來送人。

 

結果沒有想到,這居然是38枚小包裝的,而且價格居然跟76枚的一樣,還貴5日元,仙台如果不是仙人住的地方,那麼就是元宵妹誤闖到黑店去買東西,可是她買東西的那一家店明明就是黃色招牌的那一家M藥妝店呀!

 

話說,這藥妝品呀!哩哩扣扣的東西呀!還真是要在東京或者大阪這種激戰區買會比較便宜,有便還會便宜到一半以上哩!仙台雖是東北第一大城,但是價格還是貴了1倍以上,這真是好驚人的差價!
 

仙台真的不是人住的地方!ㄟ!可是我的深堀老師就是住在仙台說!

註:這1個月是水果攤阿桑─我,每1年中最忙的1個月,所以現在先進一下工商廣告,等我忙完後開譙啦!不過,這個月忙完了就放暑假了,其實,我也很想要放暑假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