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雖然人不在,但是我還是很關心台灣的!看到柯導因為反核去凱道快閃,就覺得實在有夠屌咧!然後因為沒有跟到,就一直在譙他們說,去躺凱道反核,落人時也不糾一下,不過呢!阿嬤說,落你來就會出現?在日本泡湯的人是誰呀?這一下說得我雞嘴變鴨嘴,馬上就扁扁扁了!


 

但是我跟阿嬤說,人家搭新幹線經過福島核能發電廠時也有比了一下反核的手勢呀!我是人,我反核,可是人家日本都停止用核能發電了耶!
 

柯導他們因為表達反核訴求而去躺凱道,政府不正視這個問題,反而被中正一發通知書說,他們違反《刑法》第185條公共危險罪,610日早上10點要到中正一分局說明,為什麼要躺馬路,為什麼要犯公共危險罪,所以要到案說明,無故不到還要被拘提喔


啥貨呀!只不過在利用紅燈沒有車的當下,去躺個凱道,說明反核的訴求,這樣叫違反公共安全喔!

 

那請問2000年時阿扁選上,藍教黨霸佔了凱道,開了好幾周的叭叭夜市;2004年時不服輸,叭叭夜市又開張好幾星期,也沒有經過申請呀!而且那些人凶得很咧,走過去意見不合就要打人家,這些人怎麼沒有被以違反集會遊行法或者公共危險罪被法辦咧?這些人才是恐怖份子吧!
 

2006倒扁紅衫賊到處流竄,國慶日時還闖進遊行的隊伍中,也不見你們條北北用什麼條例來法辦這些人呀!
 

很奇怪耶!
 

這些人也沒有做什麼事,只是為了子子孫孫的將來,就只是喊喊口號快快閃,這樣就得被依公共危險罪得到中正一分局說明!其實也好啦!我原本以為柯導他們被傳喚時,真龍教、素蘭教徒們,帶著新月的黑熊、白熊還有月亮爺爺都會跟著去!而正義騎士唐吉軻德與僕人桑邱也會到,那要我們帶著小犀犀與狗兒們,去中正一分局前玩追風賽狗,順便反核是吧!
 

我是狗,我反核! 
 

只是沒有想到,媽的咧!我好不容易,千辛萬苦去弄來這一張到案說明的公文,結果咧!條北北在靠北斌仔的一句,把這場演出定調為「言論自由」,根本就是「中正一分局小題大作」的話之下,就結案了!
 

啥小呀!就這樣結案了喔!就這樣龜縮了喔!就醬落跑了喔、就醬變成沒有事,那收到的人是要去還是不要去呀!
 

我去要來的公文是要貼不要貼呀!我文要不要寫呀?我…我…我…我…我…。
 

我原本以為只有法院是藍教黨開的,沒有想到條子所也是藍教黨開的,靠北斌的一句話,就決定辦人與不辦人,要不要去說明!
 

哇!靠北斌仔市長,你不止會拆人家房子,而且也有好大的官威呀,「公共危險」與「言論自由」的定義,就是由你來界定的喔!吳導說「事情大條或小條,看誰定調很重要」當然呀!打狗也得看主人呀!。

原本以為可以立功的中正一分局長,這下你完了,這口黑鍋你揹定了!哈哈哈!根據中央社報導,「對於台北市警方原擬約談柯一正,騜表達關心,並致電靠北市長靠北斌了解實況,獲告警方已取消後續行動。」是說柯導、阿邵、瑄瑄與月亮爺爺,你們今天得以不被條北北傳,據說是阿告的德政,他叩電話去跟靠北斌仔說情的,你們這幾個賤民居然敢驚動騜,還不快叩謝阿告不殺之恩,謝騜隆恩呀!

 

只是聽死阿告顛三倒四胡說八道的鬼扯一通,搞得我好氣呀!但看看我們小英!比反核手勢也好可愛喔!看她心情就好很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