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逛花博!是的!我去逛花博!怎麼樣!我才不是去當臥底的咧!因為就在一切都不用錢的情況下,我就是想去看看,我交的稅金是被糟蹋成什麼樣子,另外,我也想看一下那個直徑有20公分長的空心菜,開一下眼界囉!所以就去看花博。

 
基本上,我的門票不是去A來的,也不是去要來的,基本上,我沒有那麼不要臉,那票不用錢,那是怎麼來的?因為老娘捐錢給某單位的行政費,然後可能有企業認了不少兄弟票,就捐給基金會,讓基金會再轉贈給捐款的人,不然認了一堆票,沒有人去看,也是浪費,不是嗎?所這樣也算是做了好事就是了! 

交代了票的來源後,接下來交通呢?因為停車場我家附近,所以我家附近就有免錢的接駁車可以搭!就在雙J吵著要去看的當下,於是就出發去看花博了!

 

沒有去過花博,不知道台灣之小,沒有去過花博,不知道台灣人真可憐,放假不知何處去,只能在花博人擠人!

因為我是從大佳園區進去,所以沒有被管制到,但是一到大佳看到滿滿的人,就一整個靠北,我馬上就想回家了!

 

在毛毛蟲遇到任性團長,與失戀了還要開恐龍車到處逛的阿加,於是就給阿加抱了一抱,叫他不要難過了啦!

逛完了毛毛蟲之後,就去新生展區,從此步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若是我覺得大佳展區人多而往新生或者圓山跑,可以不用擠的話,那我真是錯了!因為之後的人,更是多到滿出來!

 

搭車要排隊、入場也要排隊,然後吃飯、買東西要排隊,買了東西沒有位置,就坐得站著吃!



可憐的妹妹不要瞪我啦,借我當麻豆拍一下喔!你很美耶~~


我叫的這3樣一共是
120元,一個米粉湯、3個芋粿、5個麻糬,售價也算是合理啦!
筷子是我自己的喔!

至少我還有買到東西,不少店都貼上賣完
2個大字!

幹!我妹去買這個啥小便當,300元花博便當,吃完可以帶回家,我看這十足像個骨灰磹!扛個骨灰磹回家?沒有被我老北臭訐譙說,莫彩人家的錢,我就輸給你!

 

然後,加水要排隊、買水更要排隊,排到你時全部都賣光光,會讓人想殺人,然後就連放個水尿尿也要排隊,這些排隊不是說三五分鐘就可以得到解決,而是一排就是十多分,加上天氣熱,讓我一整個想發火,那2個笨蛋吵著說要來這個地方的啦!

 

處處是亂躺、橫躺、到處躺的人,我以為我來到殺戮戰場了咧!

然後滿地都是滿滿是屍體!

實在是一整個靠北!

 

然後,我根本沒有看到什麼館什麼花的,我只有看到,到處都是人,滿滿都是人,其他什麼也沒有看到!走累了連椅子都沒有得坐呀!

這樣還要花150~300元的入場費來虐待自己,實在是可憐喔!


不過,我有看到傳說中直徑有
20公分的空心菜喔!

這有20公分嗎?我問了志工,他們說,這是空心菜呀!

就是這個,這就是空心菜,沒有錯喔!

日語標的音也是台語「應菜」的音喔!

但是這根本沒有20公分,而且一副要死的樣子,媽的,溫泉空心菜都比這個大咧!

那我可以踢爆市府唬爛嗎?

還有骨灰磹造型的景觀照明燈就是了!

 
這啥小未來館,看到這一堆人呆坐在此,我還真的看不到我的未來說!

就在只能看人的人情況,每一個排隊的地方都看不見人尾,於是就在熱到靠北,一整個火大不想走的情況,排了20分鐘終於排上隊,直接搭上接駁車回家了!

完成一整天的花博逃難記,真是累到靠北!
 

而我手中剩下的票,我再也不想去了,就全部送我家的同事妹妹,讓她們也去人比花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