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颱風過境,雨一直下,加股東會好忙,天天都是一早就出門去,寫稿寫到口吐白沫!只是最近一早不是鬧鐘叫,而是在鳥叫聲中起來!

昨天早上
Janus跑到我房間很神秘的跟我說「阿公說我們家有燕窩耶


喔!燕窩!嗯!~端午節要到了!那個親戚送來的禮物吧!結果!不是!恁老師咧!是真的燕窩!

 

就在我要開車出門去跑股東會時,
Joy比了比騎樓上面的電燈跟我說,姑姑你看!燕窩!是真的燕窩!而且是剛做好的,還濕濕的!

 

拿泥~

這是繼之前
之後,現在連燕子都來做燕窩了!

 

只是這燕窩築在電燈不會怪怪的嗎?巢築在這裡,安全嗎?這電燈是我們家騎樓的,是那種省電型的大球型電燈,平時也很少開,只有在中秋烤肉或者在特殊日子用到騎樓才會開,應該是安全的吧!

 

後來我老北下令,那電燈不准再開了!還貼上貼紙,免得那一個白目豬頭開了,把人家的小燕子烤熟,罪過就大了!

 但是我還是趁鳥媽媽飛出去時,偷偷的開一下燈,看看開燈的感覺!

其實開了燈,這樣燕子在窩裡面,也很感覺很有FU才是~

這兩天剛做好,接下來可能就會生蛋,然後鳥媽媽就開始孵蛋,然後接下來就會有小的燕子會生出來了吧!

 
但是有一問題就是,這燕子築了巢之後,就要用很久,那我們家不就都不能換燈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