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的很快!從元月14日那一夜之後,日子對我而言好像就停止了,怎麼一轉眼一下子就到年末了!原來像木頭一樣沒有感覺過日子,日子會過得比較快!

年末,加上自己又被賣了,今年都沒有出去玩,所以決定出來鬼混一下,順便試看看貼了貼紙的護照能不能用。

 
於是拿著這個貼了貼紙的護照出國,入出境的證照查驗官,根本不想看,蓋了章就出境了,到了可能是因為班機誤點,櫻花國查證照的阿北趕著下班,所以根本也不想看,打開護照,貼了貼紙,蓋了章,我就出來了!

 

所以我一路走出來,根本就沒有事!奇怪了~講自己的國家是台灣,有那麼丟臉就是了!你們這個斷交部,自己不敢對人家說,也就不准人家說就是了!

我不止貼這一張「台湾は私の国」Taiwan is my country!我還用新幹線貼紙,把那個車輪貼起來呀!

真是愛唬爛人的外交部呀!

只會專門唬爛,騙我們的國人就是了!

 

一到博多,辦好JR Pass之後,就一定要這樣來一張!

這可是代表我的決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