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是4周年感恩茶會,當然在紙風車的場子是不會有冷場,應該是說是絕對不會有冷場!

 

來的捐助者,在商場上在自己的事業上,都是呼風喚雨,各有一片的天的人,但是來到此處,不止被李美國騙、騙人、騙錢就連心也被他騙走,甚至連眼淚也被被他騙光光,然後就在所有一切都被掏光光之際,對於他的需求,大家還是願意心甘情願聽候他的差遣!


這就是支援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所有人的心情!


319
走了四周年,用的是大家匯集各方的愛心所捐的錢,當然也得做最佳而且最充分的利用!
 

當心情才被脫衣服搞得尚未平復,眼淚也還來不及擦乾,小開導又用他富有磁性的嗓音說出「謝謝各位熱情的參與我們的活動,我們沒有什麼錢可以買好的禮物,送給各位,那麼就請各位把自己坐的椅子帶回家」這上面印有紙風車的LOGO,以及紙風車3個字,當大家坐到這椅子時,就會想到紙風車,又跑來捐款了!
 

原本以為這是蠢到不行的想法,大家根本不會把椅子帶走,結果我在現場卻看到這些捐贈者高興的拿著鐵椅子離開,還有許多貴婦們,左手扛著鐵椅子,右手拿著LV包,然後大方把噴有紙風車LOGO的鐵椅子塞在賓士車後面,真是可愛到不行!

 
然後,某 董 夫人一直問我說,真的要拿嗎?我說真的啦!然後麻煩您再多帶一個回去給你老公喔!他之前有送我一個椅子,現在我一報還一報,你幫我帶這張椅子回去給他喔!

我一想到她帶著兩個鐵椅子回家,然後放在自家上億的豪宅內!我就狂笑不已
~~~
 

豪宅與華麗的裝潢有錢就有,但是這鐵椅子並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得到,這是眾人的心血與團劇團人員最大的誠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