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天在有陽光的台北,氣溫卻低於10度,今天卻是什麼事也沒有做!

 

看看今年的手帳,原本預計今年是要在日本跨年的,結果很多突如其來的事,打亂了我原先的構想,人算不如天算是吧!我家後面的河堤上滿滿都是人,就為了幾分鐘的煙火,在冷到靠北的天裡,等一個下午!

 

即使我有101煙火的貴賓席,但是我也不想去人擠人,人老了,不適合在半夜往外跑。仙杜麗拉在12點就會被打回原形,蘋果妹12點就得上床昏迷,是不變的道理! 
 

相機今年被我搞掛了,一直沒有空去買台新的,沒有焦的相機,拍什麼都是糊的,但是在前天的感恩茶會上,忘了帶大相機出去的我,用這台爛相機,居然還能拍出具有震憾力的相片,除了神蹟,媽祖ㄚ~有幫忙,我真不知能說什麼了!所以就用埃鳳拍頂著先喔!

 

今年什麼事都沒有做,明年志立嘛!

1、繼續騎車鬼混

2、能夠走完龍馬之路

3、看完50本書(八卦雜誌與漫畫也要算)

4、日檢考一級(媽祖保祐我全猜對比較快)

5、大家都平安  賺大錢


小英選總統

今年謝謝大家的支持!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来年も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