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過年了,最近天氣又好冷,基本上我也想學一下日本人,去廟裡參拜初詣一下,所以在休假日,天氣也不錯的日子,農藥找我一起去行天宮拜拜!看能不能有更多貴人相助,平安過好年!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到行天宮,手中接到那些來給恩主公效勞的阿嬤們遞上的香,一句「平安」就會很感動!

小時候我老木為了生兒子,天天帶我跟我妹妹去行天宮裡面效勞,後來我老母真的生了一個兒子,但是強求的果子不甜,可能是我老木當時沒有講清楚,只為了求一個兒子,卻忘了說要乖兒子,以致於生了一個匪類出來,儘管如此我對於行天宮我還是有一份感情在,人不舒服或者出了意外、受驚嚇去收個驚,心情就可以得到平靜!即使到現在的雙
J我偶爾也會帶他們去拜拜!
 

昨天去的時候,剛好行天宮在發過年用的春聯,很想去拿,可是排的人很多,農藥趕著上班,所以不知道要不要排,等我們拜完出來,農藥說,不管了,搭小黃去上班也要拿,於是就排了!

 

人很多,但是畢竟是恩主宮,人們都很有秩序的排著,也不擠也不吵更不鬧,就是一個接一個的排著,好喜歡這種有秩序的感覺!


整個排下來不到20分鐘就拿到了!真的很有秩序呀!

 

好喜歡這些來效勞的阿嬤們,她們的臉與表情都是很祥和與平靜的!

給一張春聯還會加上一句平安,就很喜歡這種平靜的感覺!

 

拿完後,邊邊的桌子還有阿嬤會幫你一張一張疊好捲好交給你,再加一句「平安」,世上還有什麼事會比「平安」更好的字呢!

隨著愈有年紀,愈覺得平安愈重要!出生入死、冒險犯難已經不適合我了!新的一年我還是少造一點口業,免得報應上身。那個自稱是大師的女人一直提醒我,她說我如果一直再造口業,她也救不了我!可是罵阿告算是造口業嗎?還是救台灣?如果罵阿告可以救台灣眾生,那我也願意犧牲呀!

 

為了明年能有再努力的動力!開工大吉是一定要的!大張小張都有,阿嬤說還有小張的,可以貼在辦公桌上喔!所以明年我公司的桌上,也會有開工大吉呢!

 

祝大家年年行好運喔~~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