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人在日本,但是我心與小英是在一起的!我跟阿姊很努力拜了很多間神社,在初詣時就把新年願望全部都給台灣國與小英了,小英當總統這是我今年最大的期盼!

回來後看到一場又一場的造勢,人多到爆,台灣人的那種熱情,似乎又回來了!

 今天小英要從南走到北,於是我與J相約要在台北場去力挺小英,天龍國這種藍教人天下的地方,看到前一夜台南爆場,我們更要站出來與小英站在一起才是!


J
說要不要先吃飯,還是啃民主香腸就好,只是在小英未勝選之前,現在有民主嗎?

哼哼~所以我跟J說,我們都要一直啃民主香腸啃到小英當選之後才行!
 

J在七點多就到了,他說人已多到爆場了!

 

啥!我原本想說在家看小英新莊場講完後,再去華山公園,看來是不行了!我一定趕不及,所以在小英講到
3/4之後,我就騎上小藍馬到華山公園去,只是快到現場時,哇哩咧!人多到爆!

我的小藍馬只能停很遠,再慢慢走進去!


但我人小腿短,這一路要越過重重的人山,我也是走得很辛苦,因為人多到好擠呀!
 

徐佳青說,現場有15萬人喔!這當中的15萬人都是自動自發來的,而且前一場是在新莊,我猜新北市的人可能趕不上來台北,所以應該多數是台北市人,而當我看到這麼多天龍國民站出來,實在是超感動的!

 

一個阿嬤看到我就說~哇!好多少年家站出來咧!以前都沒有少年ㄟ,阿嬤~有咧!我可是在黨外演講會場啃民主芭樂與香腸長大的柳!

台灣是我唯一堅定的信仰,就跟我老北給我的姓一樣,此生都不可能改的!

 

在越過重重的人海,找到J後,剛好換花媽上台演講!連花媽的團隊都從高雄上來了,我超愛花媽主持晚會的說!

花媽講完後沒有多久,就是小英大進場了,我超想擠到中間去跟小英握手,可是,唉!人多到我根本就看不到小英!

 

一個好心的阿伯讓出椅子,讓我可以站上去!但是小英在那?只有一陣陣的騷動,我就在大螢幕上,看到小英站在中間揮手台上了!

 

整個場子幾乎快沸騰了!我自己的旗子揮斷後,連J的旗子也被我揮斷了!
 

J說,你好激動喔!此時我能不激動嗎?

4年前322晚上那一夜,我被藍教人嘲笑,然後下班後在河堤邊偷掉淚,那年會輸,我不意外,即然不意外幹嘛還哭咧?

其實我掉的淚,不是
DPP輸了!而是台灣人要被人踩在腳下4年那種不甘心的淚!

 

如今因為小英!讓看到我們的熱情又回來了!這次我要緊抓屬於自己的幸福未來!
 

但是熱情也需要堅持到最後,現在小英差一點點!沒你可不行~ 




 

小英如果當選,我想我講髒話的次數,應該會少很多!從茶北變成大家閨秀,然後我老木也不用一天到晚幫我念經消業障了~哈、哈、哈! 
 

国の為 道の為 小英の為 林檎ちゃんの為 
 

我們114,大家牽手一起快樂去投小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