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不得不用MSN與我同事們聯絡!但是MSN被有一點軟的那一家公司棄養之後,去跟SKYPE合併,搞得天下一團亂,我覺得這真是天下最大的蠢事!

我真的很討厭用
SKYPE,因為一天到晚都會有莫名奇妙的人傳訊息過來,不是要找ㄈㄈ尺!就是要找一夜情或者徵砲友!

 

該如何封這種煩人的東西呀!我上頭也沒有貼什麼誘人的相片呀!這些人是從那個死人洞鑽出來的呀?封都沒有用。
 

之前有一個男的,我在忙截稿,記者稿子沒有來,正要用SKYPE催時,突然冒出來一個留言,說他已經準備了豪宅還有汽車,這個家需要一個女主人,還貼了一個什麼創業成功的報導,就是做什麼某種衛浴產品,他就是那個青創楷模!
 

我沒有空理他,不到十分鐘,他就貼了一段話說,「你不要不識好歹,我是誠心要找女朋友,不要就算了!」靠北喔!真是神經病!我已經夠忙了,你還來亂我!剛好我稿子出手,到編輯手中了,還不用看大樣之前,剛好有一小段時間,我就跟他筆戰起來了!
 

真是神經病,隨便貼個新聞報導,就說你是這創業的青創楷模,你就是喔!沒有見過你長的是圓是扁,如果女生答應要跟你交往,這女生不是花痴就是三八,或者看到男人就貼上的那一種,除此之外還更要擔心,是不是碰上仙人跳咧!

現在碰到這種的我都一律封鎖加檢舉!

今天晚上又傳來一個,還堅強的男人咧!你那裡堅強?要不要去香港水果攤驗一下呀!我光看到中國特區,拎祖嬤身上毛細孔就起警戒了,然後看到那一行字「
茫茫人海中你我的相遇,是否是種緣分!」是啦!香港特區啦!型男照啦!還緣分咧!靠北,你當我是之前那女博士工程師,以為真的是美國中情局長大衛裴卓斯來約她!結果
100多萬元,還差點去吃牢飯。

靠北!今天這個,就算你是西島秀俊我也不會相信的!於是就回了一句,你去吃大便啦!然後就封鎖加檢舉!反正你是堅強的男人應該不怕受到這種打擊才是!

別說約砲神器─微信那種恐怖的東西,就連What'sAPP也是一樣,一天到晚有莫名奇怪的人傳訊息來,連公關公司的小公關,也能傳給我,嚇得我半死!反正沒有在我電話名單中,或者經過我自己加入的人,傳訊息來我根本不想看,就直接封了!

因為你可以有別的管道可以聯絡我,但是我不想用這個管道做為聯絡方式!後來我就把What'sAPP給刪了,因為這東西很恐怖!但是
處理這種事,真是麻煩!那一天我不幹記者了,我一定會把我現在的行動電話號碼給廢了!因為這跟公共電話沒有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