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到晚寫人家某科技廠有什麼健身房,員工休閒中心,羨慕的要流口水,其實水果攤的員工福利是我呆過的公司中,算是很好的!黎先生真是佛心來著的,科技廠有的健身房設備,我們有,科技廠沒有的游泳池,我們也有,我們比港水果還幸福的是,我們的View還可以看得到101大樓咧!

 

只是我一直無緣一用!因為公司的健身房是24小時開放,上班時間有教練駐點,只是這對行政人員比較有用,對我們而言,我們下班了,教練也走了,所以只能自己跑,自己踩飛輪,自己扛啞鈴了!但是擠了一晚的稿子,腦子都空了,還需要運動嗎?不用了~快回家比較實在點。
 

至於游泳池,因為是在新大樓的天台上面, 是露天的!為了到泳池,第一次看到自己工作的大外觀。


只是我不是很耐晒,即使擦了安耐晒也沒有用,晒一下下,就發紅而且痛得要死之後,皮就這樣脫了起來!



脫完皮之後還要黑上一整年!

只是是晚上我又在工作,下班後人家泳池就關起來了,就不能用了!所以我一直無緣一用呀!
而且我家附近有游泳池,跟到公司的距離是一樣的,而且是室內的!所以我都去家裡附近的泳池游泳。
 

但是那游泳池因為今天高壓電在檢修沒有開!下午在雷聲大作,狂風暴雨後,天氣一整個悶熱,我還是想要游泳,所以收了一下大毛巾、泳衣與游泳袋之後,就往公司出發了!
 

到公司後助理妹妹看到我就問說,不是休假嗎?幹嘛來公司!
 

我說我要去游泳呀!她說,打雷下雨,你不怕嗎?

靠~外頭都放晴了耶!助理很狠的說了一句,如果你被雷打死,我會算你是因公掛點,撫恤會比較優,謝謝你喔!於是拿了狗牌與櫃台的警衛換了Key就上樓去了!話說,身為水果攤的創攤元老,這設備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呀!

 

原來更衣室是設在男女洗手間內,女生的要刷卡才能進去!然後換好衣服就可以直接上泳池了!

 

到了更衣室,找到櫃子的號碼,但是就是插不進去,問了教練之後,靠夭喔~

原來警衛拿錯了給我!剛剛沒有沒有細看,都是因為背這一個大袋子,警衛以為我要去擠奶,拿了育嬰室的
Key給我,我長得像剛生產後?還是長得像脹奶的樣子?

我這平板電腦怎麼會是呀!幸好他怎麼沒有問我說,阿
Baby呢?

 

上游泳池前的樓梯,可以看到放在這裡的台灣國寶拖~女生是紅的,男生是藍的!各自佔一邊!

 

今天是星期六,而且是因為下雨之後重新開放,這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游泳池呀~高興!還有二個救生員咧!不用被亂撞亂踢還有好為人師的死阿嚕囌阿伯,高興呀!真的很高級呀!
 

然後,這水保持得超乾淨的!超清爽,因為天天都有水質保養,所以水很乾淨,可以直接看到底部,飯店的泳池不過如此呀!我很怕那個水面浮著一層油,水裡有污泥的那種泳池!這水乾淨到不行呀!

假裝自己是貴婦好了!在自家泳池游泳好了。
 

遠處還可以看到雲霧中的101大樓說!
 

就這樣游了一個小時,真的好快樂呀!

下次有休假然後下雨或者陰天,再去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