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公務員真的是吃飽沒有事幹!那些該抓的不抓,該辦的不辦!然後拿著雞毛當令箭,專門找老百姓的麻煩! 

這就是台灣老百姓辛苦賺錢交稅,養的廢人呀! 

好吧!大家都有出國過吧!而台灣人出國除了土產之外,最愛買的東西,就是保健用的維他命還有藥品!這是國民的常識,大家都知道的! 

IMG_9961.jpg  

因此,早年去香港一定要買萬金油,我老木說,一次一定要買一大盒,這樣回來才能分送親朋與好友。

然後咧!去泰國一定要買五塔散或者薄荷棒,這樣回來一樣也才能送親友呀!

到美國與加拿大,更不用說了,不就是維他命與那個維骨力,還有消除疲勞用的
BenGay呀!
 
IMG_9953.jpg  

到日本更不用說了!不但有各式各樣的超市還有藥妝店可以買,裡面什麼東西都有,可以買的東西實在是有夠多呀!

就怕你新台幣不夠多呀!除了那些卸妝油、化妝水與洗面乳之外,每次去日本,家中世人大都會要求說要買藥回來!
 

IMG_5127.jpg  

因為在日本才可以買到藥到病除的藥呀!除了家中大人說要買的藥,朋友請託的藥,當然還有自己必備的庫存品呀! 

所以一進藥妝店,店員都知道,台灣人必買的藥有那些!

像可以緩解眼睛疲勞、肩
/頸僵硬、腰/背酸痛各種痛的アリナミンEXプラス,而且一定要買最大罐的270錠的那一種!
 

然後,撒隆巴士、小花眼藥水、小護士啦!AD啦!KOWA的ウナコーワ蚊蟲叮咬止癢液啦!麵包超人蚊子貼布啦!新ルルA錠,然後大正製薬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微粒感冒藥,イブクイック頭痛薬,還有頭痛加強的用的EVE QUICK  
DSCF1049.jpg  

這麼多年下來了!基本上那些東西放在那,不用店員說,我們早就很清楚啦!連價格也都很明白,只差沒有把整間藥妝店搬回來!

所以每次一進藥妝店,為了爭取時間,就得眼明手快的搬~搬~搬!
 

基本上,像EVE QUICK與大正製薬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微粒感冒藥,我家的庫存只要低於2盒,我就會很緊張,因為我被這些官員與爛事,氣到頭痛,寫稿寫到頭痛,都得靠EVE QUICK來止痛,因為那個百X寧對我來說,根本沒有用。 

DSCF1051.jpg  

有一次頭痛到一直吐,整個人連喝水都吐,吐到像個噴水娃娃一樣,小助理拿了 顆百X寧給我吃,但是沒有用,一樣又吐出來,而且是連水加融化的藥與胃酸,全部吐!苦得要死。

最後就請假回到家裡,想到行李箱內還有
EVE QUICK,於是從床上爬下來,從行李箱內摸出EVE QUICK,剝了二顆吞下去之後,不果真的藥到病除,頭就不痛了!之後就又可以寫稿了!
 如果台灣有這種藥,我幹嘛去日本扛回來呀!

那大正製薬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微粒感冒藥,我根本隨時就帶著在身上,因為隨時都可以派得上用場!

至於ルル
A錠,對我而言,根本就沒有用,所以我都是吃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微粒感冒藥。
 

IMG_9960.jpg

好了!現在整個台灣被阿告弄的不成樣之後,就連這種阿嬤傳承下來的購藥樂趣,也要被剝奪了!

真的很幹咧!

因為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昨宣布,為避免不肖業者藉出國挾帶大量藥品返台轉售牟利,明年七月起,民眾出國購買維他命、腸胃藥等藥品,若超量須事前申請,從國外郵寄藥品回台則一律事前申請,違者最重處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熱門藥品包括維他命限量一個人帶1200顆、胃藥1000顆,萬金油限3大瓶或12小瓶等,而不在規定內的藥品,則每種以2瓶(盒)為限,且成藥限帶6種。目前出國民眾入境時,若攜帶超量藥品,超量部分會遭留置,民眾可選擇放棄或補提申請,若提出超量的理由合理,海關就會歸還被扣的藥品,反之則沒入銷毀 

違者最重處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你沒有看錯!對!

  
幹!你們看這堆藥,老娘扛回來之後,被查到,不知道會要關多久呀!

 DSCF8443.jpg

原來買藥回台灣,比殺人放火搶劫的罪還要重,竟然要被關10年耶! 

官員可以貪污與收賄,都不會有太大的事!

官兵可以虐死阿兵哥,也不會關太重  ,但是就是國民在國外成藥不能買太多,出國買藥超量可判10年喔!

458.jpg

這罪居然判的比殺人還重,買藥比吸毒、比貪污還嚴重,是說酒駕撞死人也沒有判成這樣呀! 

這不是圖利藥商,什麼才是圖利藥商呢?
IMG_8368.jpg  

如果台灣的藥像日本那麼有效,如果進口的藥商,價格不是把日元當台幣,再加1~2成來賣,那誰會想要去扛藥回來呢? 

我覺得,我們有病的是公務員,而且該吃藥的真的是官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