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長賴神訪中時,提到「台灣的前途由2300萬人民共同決定」!

 054.jpg    

沒有想到,這句話一下就戳中了26國那纖細又脆弱的民族情感呀!

於是支那人馬上就崩潰了! 

是說那支那人的玻璃心,說有多脆弱,就有多脆弱,於是一整個大崩潰,開始哭哭了哦!

於是
26國的那個什麼辦發言人范麗青就說了「台灣前途要由全中國人民決定
 

任何涉及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問題,必須由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共同決定,並重申反台獨堅定立場。 
189  

對此,龜仔囝的笨阿告,竟龜縮起來不表示意見、也不評論! 

這也是意料中的事呀!他只會應和天朝說的話,那個龜孫子阿告會評論什麼才有鬼咧!事實就是這樣不是嗎? 

但是我想說的是!台灣前途為什麼要要對岸的全中國人民來決定!

媽的!你們26國人連上個FB都要爬牆出來了,憑什麼,有什麼能力來決定台灣人民的未來。  


再說台灣前途關你們你中國人屁事呀!

別說要等你們中國人有投票權,人民能自己選出自己的總統,就連你們都不能自由的看外面的新聞、自由的上
FB再來說吧!
 

不!應該說,等你們把隨地在路邊尿尿與大便的習性學好,再學一下上廁所要關門的生活常規,再來跟我們談什麼叫民主。

只是奇怪了!

728_n.jpg

我想說的是!我們台灣的前途為什麼不能由我們台灣人民自己決定,而要你們中國人來插手! 

這就像拎祖嬤要不要嫁人、要嫁誰!不能由我自己還有我的老北、老木同意而是要先問一下隔壁鄰居、對面的阿伯,這個人我能不能嫁,這個人好不好,要不要,如果對面的阿伯說不要,即使我愛得要死,我老北、老木都說可以了,但是老娘就不能嫁一樣!

這實在是關你屁事!

你們中國人連自己前途都沒辦法決定,還想決定別國人的前途,還堅決反對台獨堅定立場!還反台獨咧!你們管我們獨不獨咧!你們也管太多了吧! 

結果!碰到天朝這種問題,向來只讀不回的笨阿告!

不~應該是龜兒子阿告,就在網友譙到翻的同時,才快一點出來說,「
台灣前途由台灣2300萬人決定」,你也真是太爛了,不過你的龜、你的爛大家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看看!人家賴神是去中國說,站在人家家裡面說耶!你龜兒子阿告,則是是被人家譙到爆了,才不得不說「台灣前途由台灣2300萬人決定」,就像你說的,你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一樣!真是爛透了!

老娘真的是實在有夠衰,賺錢交稅去養你這個大爛貨!

 DSC04752_副本.jpg  

幹!看看啦!

DSC04320_副本.jpg  

老娘都比你有種啦!

DSC06670_副本.jpg  

台灣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