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是跟大家說,拎祖嬤去住院了嗎!

是呀!因為割爛尾割不成,就住院去割自己算帳。

事實上是因為去年公司體檢

收到報告得知扁桃腺長了腫瘤

大約是米粒般大小,公司的醫生面談時建議要複檢,

所於我就去找耳鼻喉科的醫生做了檢查

 

當時耳鼻喉科醫生說,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我要割除。

我一想到要開刀、住院,就頭大,因為我那有空呀!

另一方面又不以為意,想說會自己消下去就放著不管了!

 

於是就這樣下半年就這樣飛來飛去,

然後回來之後發現,怎麼2015年就來了,

2015年的元旦沒有過完!

隔天就去美國Las VegasCES

去了快半個月、回來之後就元月中旬了

就開始跑攤不斷的吃尾牙

接著就驚覺怎麼又快過年了呀!

 

只是在美國過著美國時間,日夜顛倒,然後白天跑新聞,晚上配合台灣寫稿,睡不到四小時,時間真的很美國,回台灣又一直吃,還要適應時差,台灣還給我墜機咧!靠~~~北!

 

此時就發現身體有一點不對勁,其實在美國就怪怪的,但我一直以為是水土的問題!結果是腫瘤從米粒大小變成黃豆大小了,因為很忙,所以決定還是不管他!

 

當中我我也寫mail問了醫生,他真是我的好朋友呀!他判斷後不斷叫我要去再檢查。終於在封關之後有空了,於是在年前硬著頭皮去檢查。

 

得到的答案是─馬上住院、開刀

 

啥洨!什麼?住院、開刀?

 

你在開玩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