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恥!

這是今天看到報紙之後的第一個感想!
DSC05939  

日元貶值,加上網路社群分享購物經驗,於是一些道德良知還有廉恥度比較低落的人,就這樣被放到國外去,是說,沒有水準與自己方便就好的人到處都有,也不用太苛責這些人,但見笑的事也就不斷上演,於是就一整個丟人丟到家了! 

我妹妹在飯店上班,她說咧!當我們在說26有多麼的沒有水準時,事實上,很多台灣人的情況也沒有好到那兒去就是了!

 

她說,報出來的許多是很誇張沒有錯,但是很多沒有報出出來,只有飯店內的人,才知道的事,講出來,媽的,你不止眼珠會掉出來, 就連你們水果報,還可以當做連載小說來寫了! 

好啦!今天就有一團的日本團,團員瘋狂網購,訂了55件包裹指定送到入住的飯店,大大小小的紙箱55箱,整個飯店堆的像倉庫,然後遊覽車也變貨車,載你們的東西就好了呀!其他的團員也譙到不行。 

呵~呵~這些人回來後,殊不知道自己做做什麼,還說是幫別人訂的,整個團30多人的東西,平均一個人才1件多! 

真是好笑!該檢討的不是你們多少人,然後平均買多少,而是你們一次55個行李箱佔滿了人家飯店的空間,日本人是很曖昧的,明明就是白眼珠都翻過一圈了,暗譙在心中,但是不會講出來! 

還說飯店請導遊陪著去確克貨品時,導遊很不爽,本來就該不爽呀!這又不是他工作範圍之內的事,幹嘛陪你們去確克貨品,當然就是因為你們不會說日文,飯店怕有糾紛,於是請導遊來翻譯呀! 

還在講說飯店平時收的東西也超過這個量!講的義正嚴辭,沒有造成人家的困擾! 

拜託喔!你們知道不知道,日本寸土寸金,飯店能用的空間都很小,難不成你們以為飯店有倉庫般大的空間,專門存放你幫你代代收的東西嗎?你們的東西代收了又得負保管之責,那責任有多大!還得幫你們搬咧!

 看看這個!像東橫inn這種商務旅館,能放的就只有大廳,貴重物品如電腦就得放裡面的辦公室,那是櫃員的休息室,小到不行呀!

 DSC05466  

這一個便宜的旅行團到了之後又出去玩,把行李寄在大廳,就是這副得性,這台電視也是某旅行的人買的,因為我看到上面的拼音是三個字的漢字拼音,不知道那一國人就是了。 

我有一個朋友帶團,他還跟我說一個事,有一次某個團,團員買的了東西,寄錯飯店,要導遊去幫他拿,導遊幫他拿了之後,整個行程結束,要前往機場時,飯店又來通知說,前一天的團員網路購物的商品又寄來了,但是整團都往機場走了,怎麼辦咧!只能拜託人去幫忙拿!

 

我朋友說,那是導遊菜!要是他,他才不管,這不關他的事!
有一次他帶團到熱海,分好房間後,客人就在靠北說,房間沒有海景,在那邊一直吵!

於是他很賭爛的就說,把行程表拿出來,上面有寫說入住海景房嗎?
如果有,我馬上換給你,沒有,我不會幫你換的!
不是會有吵就有糖吃!沒有這種事!

結果那些人馬上就閉嘴了! 

他說台灣沒有水準的客人,還有奧客很多,而且動不動就客訴與投訴媒體!
他順便臭訐譙我一頓,都是你們寵壞了這些人!

唉~我也很無奈!

只是看到這些人,做的這些事,地上有洞,我都要鑽進去了!

真的要出去玩!就不要做見笑代,丟台灣人的臉,真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