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本來就不怎麼期待,今天吳思華與學生會談出什樣的結果!

 88  

國民爛黨橫柴拿入灶的做法,吳思華今天會說撤課綱,我頭就剁下來給你當球踢沒有關係!
光看他名字也就知道,思華!會有什麼改變呢?是不是!
 

只是我在二點時我還是準時坐在電腦前,不斷的按重整,就是不見座談開始,其實我期待的不是吳思華會撤回課綱,如果會撤,他就不會在爭議這麼大的情況下,違背自己的良心,急著在81日施行新課綱了啦!

44  

我根本就只是想看他怎麼被學生電罷了!

 

結果,我看不到20鐘,看到思華一整個鬼打牆,我就實在看不下去了,哎喲!

老娘讀研究所時,都還得看你的書說!我的論文的參考文獻裡面竟然也有你~

媽的!真是可恥呀!

看到關掉電視與電腦,想說之後一定會有人整理重點,所以不想看也不用浪費時間看!沒有想到,還真的有鄉民整理!就借用一下這篇,加個註解,再貼給海外的叔叔伯伯阿姨們看,因為這些人上不了PTT,看不到鄉民的大作呀! 

以下就是Cerberas整理出來的文,還有小妹我當個桌頭翻譯的結果! 

過去神明降駕在乩童身上辦事,神明講的是天語,所以一定要有桌頭來翻譯,這樣凡人才能懂,今日大部長坐在那跟學生對談,講的不知道是那一國語言,學生凡人怎麼能懂呢! 

所以,我甘冒對部長不敬,大不諱的罪名,充當個桌頭,試著翻譯一下這不知道那一國的天語,換句話說,也就是把文言文譯成白話文,這樣大家就能看得懂了!

 

各位有懂嗎?

 

1.學生:部長,為什麼我們的教育部要讓一個明知很有爭議(極統派)的人(波波)當課綱 召集人呢?

教育部長吳思華(以下依原文以思華稱呼):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太在意張三、李四是誰,我們應該著重於最後出來的結果→也就 是教科書,先教再說嘛!

 

蘋果妹白話文解釋─〉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太在意張三、李四是誰?我們應該著重於最後出來的結果;照部長的話來看,所以阿貓或者阿狗,都可以來編教科書給我們讀就是了!即使編出來的課本是堆屎,我們的學生也得照吞不誤就是了。

 

2.學生:部長,今天就是結果有爭議我們才抗爭啊,有問題的課綱不管三七二十一實施下去 ,會出問題的呀!

思華:課綱是怎樣,不是太重要,國高中歷史老師們的教學與詮釋更重要,課綱只是參考 。 (OS:課綱不重要,那當初幹嘛要微調啊幹!)

 

蘋果妹白話文解釋─〉

課綱是怎樣,不是太重要,是呀!課綱不重要,因為重點不在課綱,而是是要洗你們的腦呀!中華民國千秋萬世才能永存,國民黨才能繼續執政,你們才會一直效忠呀!你們吼!就是懂太多,思想太複雜,搞得我現在得坐在這裡跟你說鬼扯,我那三腳貓的技倆,不知道會不會馬上就被你們戳破了。

 082   

3.學生:部長,很明顯整個程序有問題,到處都是黑箱作業的痕跡,能不能告訴我們課綱是 誰主導、如何產生?

思華:我基於保護張三、李四們的立場與隱私,不能告訴你們這麼多,請你們著重結果, 把重點放在課綱本身。

 

蘋果妹白話文解釋─〉

我基於保護張三、李四們的立場與隱私,不能告訴你們這麼多!我能跟你們說,這裡面有書商之間的種利益與糾結,還各種政治的內幕嗎??那我部長的大位,還能不能坐得下去呀!你們可以不要懂那麼多好嗎? 

哎喲~我的老天!你們這些小鬼煩不煩呀!我還得跟這些小鬼談多久啦!(翻個白眼,耶~沒有人看到!)

 

4.學生:部長,王曉波說要撥亂反正所以主導課綱微調,能不能先擱置新課綱慢慢研究?

思華:這怎麼可以!新課綱也是集結(號稱)公聽會一百多人的智慧,許多學者也支持, 我們要尊重這些人的付出!

 

蘋果妹白話文解釋─〉

這怎麼可以!新課綱也是集結(號稱)公聽會100多人的智慧!

拜託!就快一點施行啦!這些人以你們的智慧,你們是看不到的啦!煩耶~你們有看到國王穿新衣嗎?我頭都洗下去了,回不了頭,上不了岸了啦!你們這些小鬼不要一直問啦!真煩耶!

 

5.學生:部長,從您的回答可以看出,冠華的死完全不會動搖你捍衛新課綱的決心是吧!

思華:冠華的死我很遺憾,但你們知道冠華死了當晚我整夜沒睡嗎!!我拼命用LINE跟同仁聯繫耶!(義憤填膺貌)

 

蘋果妹白話文解釋─〉

冠華的死我很遺憾耶!幸好,他馬的沒有責怪我,也幸好我反應得宜,我用LINE跟同仁說,是那小孩自己有問題,與抗議課綱無關~吼!拎北真的是Ice Snow Smart(冰雪聰明啦!)

 

6.學生:之前我們找遍各種機會希望能與您溝通,但為何等到新課綱實施後才有機會見到您 ?

思華:我很忙的你們不知道嗎?我何嘗不想與你們溝通!你們有任何意見可以寄書面文件 來教育部慢慢討論啊!

 

蘋果妹白話文解釋─〉

我很忙的你們不知道嗎?拜託!我是何種身分與地位的人,什麼人才能見到我呀!見我的人都是誰呀!也不去打聽看看!那是你們這些小屁孩能理解的呀!

 

整個暑假吃飽沒有事幹!就在那抗議、抗議的,煩死了!學學人家陽光有為好青年,都去玩那吸塵趴柳!你們東西快收收,快回家去洗洗睡啦!
阿~睡不著?那就去網咖吹冷氣吃冰打怪兼把妹啦!吵死了!(再翻個白眼)

 

7.花教授:部長,可不可以不要再用你官僚那一套對待學生,我看不下去了,請你表現得像 個教育者而不是官僚好嗎!

思華(翻了一個大白眼):謝謝花教授,我今年六月才上任,我只是個執行者,我何嘗不 想愛護學生。

 

蘋果妹白話文解釋─〉

謝謝花教授,我今年六月才上任!小孩不懂事,你這老番顛教授,你也不懂人情事故嗎?我就是太懂了,才會坐在這大位呀!好不容易坐上去,這些小鬼在那邊吵吵吵的!吵死人了啦!(再翻個白眼,眼白翻到後腦去繞一圈再回來

 

8.一中老師:部長,以老師身份懇求您,可不可以釋出您的善意,至少不要對學生們提告?

思華:我欣賞學生們的勇氣與智慧,(跳過提告不提告)我只是想告訴學生們要守法、依 法行政的重要性!

蘋果妹白話文解釋─〉

我欣賞學生們的勇氣與智慧!但是你他媽的,在外面吵吵鬧鬧也就罷了,拎北想說懶得理你們,天氣熱,不理你們,沒有幾天,人大概就跑光光了!

 

沒有想到跑到我部長室來撒野,你們這些小鬼,我不告死你們才怪!撤告?那有可能!就算死了的人,我也要告呀!不然我部長被你們看衰洨,拎北部長當假的呀!

 

9.花教授:部長,王曉波既非歷史出身,專長又為中國哲學,為何他能決定台灣史的課綱呢 ?

思華:不要太在意張三、李四的背景,我私下聽到很多歷史學者告訴我支持新課綱,但恕 我不能透露他們是誰。

 

蘋果妹白話文解釋─〉

不要太在意張三、李四的背景!我就說了!這些人讀什麼學什麼與你們無關啦!反正他們編出來的書,你們就給我吞下去就是了!吞不下去?那泥?考試會考耶!你們一定要配溫開水服用喔!懂嗎?

 

記得喔!吞不下去!就化成灰之後咧!加點陰陽水,什麼?不知道陰陽水是什麼?就倒杯熱水、加上冷水,調成溫開水,照三餐服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